付费提问

眼睛红一直不好,怎么办

会员184831618 54岁 15元 已回复
眼睛红了又快两年时间了,如果很多次医院,一直没好按上眼皮疼。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红兴隆医院和双鸭山煤矿医院,眼科
当前服药说明:
正在服药药物,左氧氟沙星眼膏,乳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现在滴这些药眼睛疼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有,去红兴隆医院,医生说去结膜炎,用了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用了一段时间后眼睛只有一小块红,继续用药后眼睛有大面积红了。后来去双鸭山煤矿医院,医生说是结膜炎和虹膜炎,用了左氧氟沙星眼膏,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和乳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用了一段时间眼睛只有一小块红,后来揉眼睛又大面积红了。这些药滴了以后眼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看图结膜近鼻侧充血,考虑有结膜慢性炎症导致充血,还有可能有翼状胬肉。具体有无虹膜炎,需要看裂隙灯确定。最好医院病历发下
指导建议:用药疼痛,用的是抗生素滴眼液和激素类滴眼液,不能长期用激素滴眼液,目前疼痛,建议用无防腐剂的滴眼液,比如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球,双氯芬酸钠滴眼液点眼消炎抗过敏,注意休息眼睛,后续建议去高级别医院,比如公立三甲级别医院眼科系统检查确定诊断相应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口服抗感染药物治疗感冒,眼睛红可以滴一些抗炎眼药水,如果严重,是去诊所,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对症治疗。除此之外,还应注意避免用手揉搓眼部,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种睫毛眼红,需要注意检查,是不是药物过敏。接种完睫毛之后,眼睛出现了发红的情况,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睫毛胶,或者是在处理之中操作不当,不能达到完全的消毒的效果导致的。出现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与睑腺炎,睑缘炎,结膜炎,角膜炎等因素有关。一般考虑,如果症状比较明显,可能需要去除接种的睫毛,并配合适当的使用一些抗菌素类型的眼药,眼膏类或者是眼药水类均可。建议:种植睫毛一定要找专业医美机构,不要轻信价格低的医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纹完眼线眼睛红肿短时间内可以冰敷,随着时间转移可以热敷。在做完眼线治疗后眼睛出现红肿属于正常,因为纹眼线属于一种有创操作,短时间内可以冰敷收缩血管,减少渗液流出,随着时间内可热敷活血化瘀,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随着时间转移眼睛会处在自然的状态,眼线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植入到真皮层,达到理想的效果。恢复期间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能吃火锅麻辣烫,多吃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嫁接睫毛后眼睛红了可以通过使用消炎的滴眼液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改善。嫁接睫毛之后眼睛发生红肿有可能是在操作的过程中对眼睛造成的损伤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眼角受到了感染所造成的。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消炎的滴眼液,能够起到抗炎的效果,也能使肿胀的症状得到缓解,或者通过口服消炎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用手去搓揉眼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孕妇出现眼睛红肿,眼睛疼痛,是怀孕期间抵抗力下降,继发细菌感染的原因,有可能是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引起的,由于孕妇用药是有局限性的,因此可以应用外用的滴眼液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孩子感冒眼睛红可能是结膜炎、感冒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结膜炎:孩子感冒眼睛红,可能是感冒导致鼻腔内的分泌物增多,对眼结膜造成一定感染,从而引起结膜炎,家长需要遵医嘱给孩子使用托百士滴眼液进行治疗。
2.感冒:孩子感冒期间通常会出现发热的症状,可能会导致体内水分流失,出现孩子感冒眼睛红的情况,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小儿利巴韦林颗粒、小儿感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