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阴瘙痒,没有异味,白带正常

会员18483118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外阴特别痒,用了红核洗液康妇凝胶,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和甲硝唑片,口服康妇炎,都二十天了还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是否有白带增多的症状,如果有白带增多伴有外阴瘙痒,很有可能是有阴道炎了。
指导建议:但是阴道炎是包括很多种的,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的化验,确定是哪一种阴道炎,以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引起的,但不要过于担心,积极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也不要因为欠好意思而不来医院检查。阴道炎有细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发黄无异味外阴瘙痒通常是不正常的,多考虑是出现了妇科炎症。
正常情况下,白带一般为无色或微白年液体,出现白带性状改变时,通常表明不正常,加上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存在有妇科炎症,患者可以通过白带常规、妇科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个人清洁,减少局部病菌滋生,通常能够预防症状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发黄异味外阴瘙痒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外阴炎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通过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等,明确病因,选择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要注意阴道的清洁,可以使用洁尔阴洗液、聚维酮碘洗液等清洗外阴,缓解瘙痒症状。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寒凉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味、阴道瘙痒是得了阴道炎,属于妇科疾病的一种。需要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分泌物做个细菌培养,有必要做一下药敏试验,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敏感药物,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情况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到医院的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和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女性,31岁,外阴搔痒,无白带异常增多,无异味。
指导建议:外阴搔痒原因很多的,最多见就是外阴阴道炎,如果你没有白带异常,有时会是过敏反应,如卫生巾或卫生护垫过敏,可以用点外用洗液如洁尔阴等冲洗外阴,再局都涂点止痒药膏,如止痒地霜、达克宁软膏等,这几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穿宽松衣服。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