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可以吃仟易天然绿藻片有机蛋白核破壁小球藻非螺

会员18483092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哺乳期可以吃仟易天然绿藻片有机蛋白核破壁小球藻非螺旋藻强碱性绿色食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所说的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吃的。
指导建议:在宝宝哺乳期间,建议你尽量的饮食均衡营养全面,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是尽量要多吃一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蛋白核小球藻片可以治疗糖尿病。
绿藻对糖尿病产生奇异效应的原因是,绿藻中碱性生成量最多,能迅速将人体体质从酸性体质改善为弱碱性体质。同时,绿藻中钾含量丰富,每100克绿藻含钾量达1200毫克。能迅速弥补糖尿病患者的钾需求。此外,绿藻是高纤维食品,有助于排除毒素,提高营养。绿藻具有修复细胞的作用,可以解除体内各细胞代谢异常的根源,使各器官功能恢复正常。在国外,特别是日本,糖尿病患者服用绿藻治愈的事例不胜枚举。结果显示,在糖尿病治愈的同时,所谓的并发症也消失。因此,绿藻被誉为对糖尿病进行“食物疗法”的最理想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一定的作用,服用小球藻对于肥胖人群是有着很积极的作用的,因为小球藻含有活力物质可以启动燃烧,另外小球藻丰富的营养素能改善新陈代谢,尤其是改善脂肪代谢恢复正常,有助于平衡体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蛋白核小球藻是可以用来减肥的,蛋白核小球藻蛋白质含量比较多,它还有不饱和脂肪酸10%到30%,碳水化合物10%到25%,并含有八种必须的氨基酸、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钾等矿物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能吃螺的问题,尽量别吃,螺属于寒性食物,少吃行。注意平时加强营养,多吃蔬果,豆类,鱼类,清淡温热的食物。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戒酒咖啡,还要注意饮食多样化,不要偏食。当然也都要注意适量,营养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不能吃螺,螺类食物是属于凉性食物,吃多了对宝宝和大人都不好,田螺因为是一种水产食物,因此如果没有煮熟就很可能还会有一些寄生虫,不是一种健康的食物,不管是在哺乳期还是不在哺乳期,女性朋友们都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可以多吃点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的妇女是可以吃的,他是一个氧化剂,对于机体有一个抗氧化的作用,改变皮肤的质量,还有一个,当机体免疫力的作用,所以哺乳期妇女可以吃的,适量的补充维生素,为增强体质,提高奶水质量。但是维生素应该从食物中摄取,也可以购买含元素的产品直接外擦,这样对孩子会没伤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