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不能自愈,

会员184830600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下午我查资料时不小心点进了黄色页面,当时直接排遗了啊,我用纸擦了一下。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水肿加搔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能不能自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图片,考虑平时有包皮过长,用力不当可引起包皮水肿。
指导建议:建议用1:5000高锰酸钾水熏洗龟头和包皮,口服头孢类药物,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各种刺激,忌食辛辣刺激的饮食,并注意戒烟酒,穿舒适纯棉宽松的内裤,避免久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能否治愈,与溃疡大小、溃疡的位置来有关,具体分析如下:
浅表溃疡小于一公分的,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饮食,自愈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如果超过2cm的溃疡,大且深,这是不能治愈的,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治疗,建议治疗后及时复查,及时了解病情的变化情况。当发现有病变的情况后,需要及时得到诊断,必要时选择手术治疗。胃溃疡一般是良性的病变,早期规范治疗的效果最佳,发现时也要引起重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脑膜炎能不能自愈,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脑膜炎、真菌性脑膜炎都不太容易痊愈,如果有这种情况,应给予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病毒性脑膜炎中最普遍的一种,就是由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所致的脑膜炎,一般都会自行痊愈,而单纯疱疹病毒的病人,只要病情比较轻微,并且感染的位置和感染程度都比较轻微,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那么病人可以自行痊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前列腺炎较小可能会自愈。
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前列腺炎分4类,以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无症状性、前列腺炎、盆腔疼痛综合征为主。不管哪类前列腺炎病症有轻有重、有轻有重,很可能会自行痊愈,多喝水、运动、增强盆腔血液循环等,炎症可自行减轻和消失,症状较重的前列腺炎则需要去看医生,不去看医生症状还可进一步恶化,给治疗带来了一些难度。
得了前列腺炎后,仍建议去医院检查和治疗,按照医生的建议来对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反流性食管炎不能完全治愈,建议尽快去医院做胃镜检查,控制饮食,及时就医,这样有利于病情的发展。
一般来说,如果反流性食管炎饮食不合理,很可能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
所以建议患者平时不要吃太多火锅、酒饮、浓茶、咖啡、巧克力等刺激性食物,需尽量避免;另外,睡觉前三个小时最好还是少吃点东西;进食后要注意避免平躺。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颈中度炎症一般不能自行痊愈。因为当宫颈有炎症的时候被表现为宫颈局部充血水肿,分泌物增多,甚至会导致宫颈局部肥大、宫颈息肉等,所以需要给予治疗。
可以用消糜栓塞入阴道当中进行治疗,并且同时口服抗宫炎片或者是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才能使局部的炎症性反应消失,如果有息肉,建议在月经干净3天到7天做手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肩关节粘连是否能自愈要根据病因来判断,如果是关节囊挛缩导致的,一般能自愈,因为在人体运动的过程中,关节囊的挛缩部位会逐渐松弛。如果肩关节粘连是肩袖损伤、肩部其他组织的损伤、肩峰撞击综合征等原因导致的,一般不会自愈。患者通常需要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理疗等方法进行综合治疗,从而有效缓解相关症状,才能达到治愈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