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岁女童左右两边大牙中间像是虫蛀的黑洞,请问大牙自

会员184826585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7岁女童左右两边大牙中间像是虫蛀的黑洞,请问大牙自己还会换新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宝宝龋坏的牙齿都是乳牙,可以被恒牙替换。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10周岁左右才能更换,所以需要尽早到医院口腔科就诊给宝宝补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颗大牙被虫蛀了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改善,但具体也需要根据自身的牙齿状况决定。如果牙齿被虫蛀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改善,在补牙的时候可以选择树脂材料填充,能够使牙齿健康一些。但如果被重铸的情况较严重,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再做完根管治疗之后也可以做上烤瓷冠,保护牙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有蛀牙黑洞考虑已经是蛀牙比较深了,需要尽快的补牙处理。如果说这个时候牙神经还没有破坏的,进行安抚治疗之后可以补牙。如果说牙神经或者说牙根已经发炎的情况下,那只能做完善的根管治疗的,之后再做一个牙套保护起来。如果说牙根也已经破坏完全了,那这种只有拔牙处理了,牙齿没有办法保留,恢复3个月之后再考虑镶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大牙中间发黑是龋齿的表现。这是由于平时卫生习惯不好导致的,食物残渣在牙齿表面残留腐蚀牙齿导致了龋坏。大牙表面并不是光滑的,而是有一些窝沟的。窝沟内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食物残渣就会滋生细菌。如果是儿童大牙中间发黑,家长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窝沟封闭,预防龋齿。如果是成年人大牙中间发黑,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认真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两个大牙中间有缝一般是可以补的,具体指导方案和缝隙大小有一定关系。如果检查时发现缝隙比较小,可以采用光固化树脂补好,对于缝隙较大的爱美人士,一般要做正畸矫正,能帮助关闭缝隙,后期牙齿会排列的整齐美观,还会提高咀嚼功能。尽量不要在不知名的小门诊治疗,否则会有消毒不到位的情况,很可能出现一些风险。在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同时还要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完的牙齿仍出现疼痛,需要及时到口腔科拍牙片考虑是牙齿根管治疗没有及时或者是完全彻底引起来的不适的症状。近来的时候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少食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的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个大牙中间有缝通常可以补,可以使用瓷贴面修复的方法进行改善。瓷贴面修复通常需要将牙齿适当的磨损,然后再使用烤瓷贴面贴在牙齿上,能够改善牙齿缝隙大的现象,但是如果伴有牙齿畸形的情况,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理想,可能需要采取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因此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少吃一些坚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