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科疾病求助

会员184825210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看东西看到的全是烟,右眼视物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特点有可能是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眼底病变,或者是眼睛屈光改变引起的。所以这方面有必要进行相对应的眼睛检查,建议检查眼睛超声,眼底。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需要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评估眼睛的具体病变,再确定是否需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和有针对性的进行对症治疗。近期内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平时每用眼一小时要远眺5分钟,养成良好的用眼保健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下眼睑睑腺炎形成脓肿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能从外面切开排脓效果更好一点,一般如果不是疤痕体质,手术后疤痕不明显。手术后可以头孢呋辛酯口服,红霉素眼膏涂眼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新生儿眼科的疾病比较多,不能够确定具体属于哪种类型的眼科疾病,新生儿出生后,可能会有新生儿泪囊炎,结膜炎等疾病。会出现眼睛流泪,眼睛内分泌物增多,平时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去医院就可以。孩子是上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咳嗽有痰。由于孩子还小,吐痰功能还不完善,可以给孩子吃些专门化痰的药物。孩子有些缺钙的现象,要给孩子补充钙剂治疗,多晒晒太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而导致头痛的情况存在,积极的进行治疗鼻炎,采取鼻炎通窍颗粒,复方霍胆丸等一些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做一个脑部CT,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避免各种刺激性的食物的摄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睛微创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通常以手术的方式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眼睛微创手术通常可以用于治疗各种疾病,比如近视。如果自身的病情并不是特别的严重,手术操作会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比较低,可能在5000元左右。如果是用于治疗近视等疾病,手术的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在1万元。治疗期间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平时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或者是熬夜,否则可能会影响到眼睛的恢复,还要注意增加户外活动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是否有宫颈癌还是需要进行宫颈的刮片血检查才能够进行明确,同时也需要进行白带常规的化验检查,看是否有阴道炎的情况,如果确定是宫颈癌,主要是选择进行手术治疗。服用中药可以全面调理机体内环境,补气养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缓解痛苦,延长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