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今年20了,了性格特别内向,不自信

会员18482504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儿子今年20了,她性格内向不自信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的不自信,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构成的影响。所以这不是一两天的事情,这应该逐步培养兴趣爱好,平时逐步的有生活计划,逐步达到实现自我心理调整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应该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一样,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如每天有快走慢跑时间,按照计划逐步的完善各方面的生活目标达到逐步培养自信,这需要一个逐步过程,需要坚持做到。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闭症的孩子常发病于三岁之前,只要发病就会出现症状,只要平时注意观察,宝宝无论几岁出现自闭症,都能在短时间内看出来。主要表现为社会交往障碍、语言发育障碍和兴趣范围狭窄以及刻板、古怪的行为方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越是内向的孩子越不能对孩子过于严厉,要鼓励孩子树立自信心,多参与同学之间的活动,让他慢慢融入到同学中去。带孩子多出去走走,接触新鲜的事物和新朋友,让他与别人进行相关的沟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改变自己的性格是很难的,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主要还是缺乏自信。要带着自信上路,就是一道靓丽风景,要早日克服那个与生俱来的“怕”字,消除怕的忧虑,开开心心认认真真过自己的生活,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自信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的方式减肥,术后的减肥效果是比较有效的。吸脂手术是指利用负压原理,通过抽吸体皮下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求美者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会肥厚,所以用负压方法提取脂肪,可以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是很自信,是可以利用局部吸脂的方法进行瘦身的,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避免拎重物,也要避免被,蚊虫叮咬或者灼伤,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不自信可以利用吸脂来减肥,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吸脂手术是常见的医美手术,吸脂手术的方式有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多种,但无论哪种方法,最终都是以各种方法去除身体肥大部多余的脂肪,达到体形雕刻的目的,使身体线条更光滑,曲线更完美。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自信,选择吸脂是个较好的方式,而且是较快速的瘦身方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或者,使用弹力绷带进行压制,同时也要注意局部不可以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多与自信的人接触和来往,进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还可以通过树立自信的外部形象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