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额头淤血一般什么时候好,就是皮外伤导致的

会员18482462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骑电动车摔的,额头缝针15吧,然后这额头有淤血,脸部有个硬的血块,20多天了,比之前的肿的下去多了,但是还是有包下不去,一般多长时间下去呢,一个月要不要去医院问问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外伤后皮肤出现肿胀以及淤青,这种情况肿胀要看是组织增生还是血肿导致的。如果是血肿,一般吸收较快。不能自行吸收时需去医院进行切开或穿刺。如果是组织增生,则恢复较慢。
指导建议:您外伤已经发生20余天,无论是肿胀还是淤青,都需要进行热敷治疗,促进消肿及淤血吸收。如果触摸肿胀处有孤立的肿块感,则需去医院由医生进行触诊及ct检查,看是否需要穿刺或切开。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后淤血1个月左右能消,适当的热敷有助于加快愈合。双眼皮手术的有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而切开法双眼皮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过多的上睑。术后出现淤血是正常的,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有助于快速消退。术后要避免局部沾水,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复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双眼皮后淤血是因为局部损伤导致,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一般1个月左右消退。双眼皮手术常见方法有埋线和全切两种,埋线不是永久的,但是这种手术方式没有伤口和小针眼,多护理不感染的情况下伤口愈合快,维持时间最长可达到3-5年左右。全切双眼皮,需要切眼皮,术后恢复时间较长,需要正规护理和休息,有助于尽快消肿。术后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有助于快速恢复症状。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术后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忌烟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眼球淤血可能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好,可能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淤血,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够被人体逐渐的吸收,严重者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揉眼睛,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不要熬夜,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手术淤血一般需要1-3周的时间,这与出血的严重程度,以及求美者本身的自我代谢快慢密切相关。双眼皮手术后由于血管的破裂或者断裂,有可能出现淤血,这些淤血持续的时间长短,和双眼皮血管损伤的程度、大小有关。一般较轻微的淤血,手术后1-2周内就可以比较明显地消退。但是某些情况下,由于双眼皮损伤较重,手术中出血较多,这些都可以造成淤血持续1-2月左右,才能完全地消退。另外,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了淤血,应该早期进行冷敷,这些有可能促进淤血尽快地消退。还有眼部的活动不要过于频繁,早期不要过度地看手机、看电视,同时睡觉时可以头部稍微垫高,这些也有助于促进眼部肿胀的消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淤血大概需要一到三周时间才能够恢复,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也不同。若双眼皮只是含有较为轻微的淤血,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明显的消退,如果淤血的程度比较严重则需要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在手术后的四十八小时内,每天都要进行1到2次的冷敷,次10到15分钟。持续的进行冷敷可以减少出血和渗出48小时以后可以给予适度的热敷,以加速瘀血的消散和肿胀的吸收。在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建议要远离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局部清洁卫生,补充维生素C,B2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外伤后皮肤出现肿胀以及淤青,这种情况肿胀要看是组织增生还是血肿导致的。如果是血肿,一般吸收较快。不能自行吸收时需去医院进行切开或穿刺。如果是组织增生,则恢复较慢。
指导建议:您外伤已经发生20余天,无论是肿胀还是淤青,都需要进行热敷治疗,促进消肿及淤血吸收。如果触摸肿胀处有孤立的肿块感,则需去医院由医生进行触诊及ct检查,看是否需要穿刺或切开。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