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颈部后面有个小包,有点痛

会员184824018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颈部后面长了个小包,有点痛,有点红,还有点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颈部后面长小包发红,痒,这个部位易发生疖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观察,保持局部清洁,避免进一感染可以局部热敷以观后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后边疼痛与颈椎病落枕,肌肉韧带疼痛受风寒着凉等原因有关,有包不能排除第七颈凸,还容易引起头晕肩膀疼手指麻木等情况,可以到医院外科拍片检查一下看看,局部给予外敷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以配合理疗仪烤电。如果症状不缓解,就应该到医院去拍摄颈肩部的X光片或者CT片,明确诊断是否有颈椎病的存在。如果有颈椎病,就要针对颈椎病再采取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痣一般不痛,多数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痛感。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把痣点掉,在去痣的过程中,医生通常也会使用些麻醉的药物,等药物起效以后再进行激光的操作,所以不会感觉出明显的疼痛。激光去之后要做好伤口处卫生护理,不要过早的沾水,也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有没有颈椎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完善颈椎核磁检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正常情况下,若为小面积的抽脂手术,一般疼痛感会在1周左右慢慢消失。抽脂手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由于不同人群的耐受程度存在差异,仅有小部分患者觉得较疼痛,大部分患者能够耐受。若抽脂部位较多,则需于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此情况下手术过程无痛,术后恢复亦较佳。另外,如果体质特殊的患者抽完脂后感觉疼痛,疼痛感一般7天左右就会慢慢消失。建议患者一定要避免吸脂的针眼沾水,在术后三个月之内,建议其在手术部位穿戴塑身衣,以使术后效果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