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早上痰中带血丝怎么回事

会员184821338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三天了早上痰中带血丝嘴巴苦苦的血量不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痰中带血,如果您有咳嗽咳痰症状,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患了结核病。如果您并没有咳嗽咳痰,仅仅是唾液(或者口腔分泌物中带血),这种情况往往是口腔疾病(比如,牙龈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进一步观察。现在特殊时期,暂时不要去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中带血丝是咽喉炎所致,肺部疾病、鼻咽癌、支气管炎以及心脏病也会出现痰中带血丝的症状。平时要多观察除了咳痰之外,是否有其他方面的身体体征,根据其他症状可判断真正的发病原因,为了能够更准确的进行治疗,需要病人去医院进行项目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痰中带血丝主要是感冒导致咽喉部出现炎症所引起。
感冒主要是身体遭到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疾病,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病症加重之后,会引起咽喉部出现严重性的疾病,导致局部血管扩张,所引起出血。但不排除是因为患者咳嗽比较剧烈,导致咽喉部位或者是支气管黏膜的毛细血管发生破裂,从而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
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明确判断病情严重程度之后,及时用止咳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现有病症。而治疗期间应调整生活饮食习惯。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针对这种情况,考虑患者如果出现痰中但现在情况要考虑换家有没有可能是支气管黏膜破裂出血导致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根据患者的症状给予相关的,止血对症治疗。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痰中带血的话一般多见于有炎症(肺炎、支气管炎)、结核、肿瘤支气管扩张及口腔炎等因素所导致的表现。
意见建议:所以上述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吃点阿奇霉素片、甘草片及三黄片等药物看看先,要是还不见好转 的话就要到医院去做个胸片看看,还有就是平时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喝水、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等

王竹磊医生会员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7617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痰中带血,如果您有咳嗽咳痰症状,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患了结核病。如果您并没有咳嗽咳痰,仅仅是唾液(或者口腔分泌物中带血),这种情况往往是口腔疾病(比如,牙龈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进一步观察。现在特殊时期,暂时不要去医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痰中带血的原因较多.常见的有; (1)支气管疾病, 如支气管扩张症,慢性气管炎,支气管肺癌等. (2)肺部疾 病,如肺结核,肺炎等. (3)心血管疾病,如二尖瓣狭窄所引起的肺淤血. (4)血液病和某些急性传染病.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是否是有肺结核,咽喉炎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和是否是有心脏功能不好导致的的啊.还要注意是否是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另外还要检查是否是肺部肿瘤的可能.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