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为什么在同龄人里没有眼袋他们都有

会员184821298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为什么在同龄人里没有眼袋他们都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本身属于正常的生长发育表现和皮肤弹性有关,这不代表疾病的表现,平时用眼不当长时间劳累熬夜才能会形成眼袋比较明显,相对来说对于这个年龄没有眼带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健康状况。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不是因为这些事情担心,这本身没有什么意义,目前需要正常生活就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反复过度关注,造成心理压力,应该有正常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习惯,控制不良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贴眼袋消一般是不能消除眼袋的,可以通过内切眼袋的方式进行改善。贴眼袋不仅达不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且还会引起眼袋部位出现松弛的症状,因此是不建议使用的,而内切眼袋手术,通常在眼睑部位做一个隐形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接触,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眼袋可以采取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效果很好。吸脂去眼袋手术原理是利用负压将眼袋里的脂肪细胞进行吸取,从而达到去眼袋效果。手术以后眼袋基本上可以消除,眼部皮肤比较美观,显得年轻化。吸脂手术排出的是眼袋內的脂肪细胞,手术效果具有稳定性,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保持的时间更加长久。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吸脂去眼袋手术。术后初期,要保持脸部皮肤的干净和卫生,避免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患者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消除眼袋或使用激光消除眼袋。眼袋是眼睛下方出现的口袋样隆起,最里面是眶隔筋膜,中间层是眼轮匝肌,外层是皮肤,如果整个眶隔筋膜松弛,就会出现眼袋松垂;如果是先天性眼袋,可以通过内入路法或激光,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对比较明显的泪沟进行填充;如果是后天性眼袋,通常需要去除皮和肌肉,然后将眶隔筋膜收紧,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建议:眼袋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那些,激光去眼袋手术后应该维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的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扫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眼袋一般在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恢复,还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如果在做眼袋手术后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通常在两个月左右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否则也会影响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上眼袋下眼袋一般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主要包括外切手术和内切手术,可以达到快速去除眼袋的效果。如果眼袋症状比较严重,并且还导致眼睛部位出现了明显的下垂,就可以选择内切手术,手术过程当中会将下垂肌肤和对组织去除掉一部分,进行缝合以后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能够让局部的皮肤看起来显得更加紧致。术后会让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每天需要用碘伏进行擦拭,有利于肿胀得到消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眼袋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有效改善憔悴的症状。眼袋可能是因为先天性遗传或者长期熬夜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非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激光或者是超声刀,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基本治疗,可以选择内切化或者是外切法,能够切除严固多余的脂肪,而且还能够瘦进眼部的皮肤,从而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而且还要适当的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缓解眼部疲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