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重140斤,身高1米6。14岁,怎么减肥?

会员184819871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体重140斤,身高1米6。14岁,怎么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年龄和身高特点,这也不能算是肥胖,正处在生长发育期,随着身体的生长发育肯定有变化,所以不能盲目地采取减肥措施,避免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这是需要客观面对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的生活改变措施,如减少晚餐进食量,控制零食,控制甜食,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可以多参加纵向锻炼,尽量控制不良生活行为习惯,避免劳累熬夜。达到控制脂肪摄入,促进脂肪分解的目的,预防肥胖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茶的原理是润滑肠道,促进排便,加速脂肪分解。减肥茶所含的芳香化合物能溶解脂肪,清除体内的油脂和浑浊,防止脂肪在体内积聚。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消除脂肪。茶多酚能被多种甘油三酯脂肪酶和蛋白激酶激活,从而减少脂肪细胞的积累,达到减肥的效果。任何减肥产品都有副作用。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营养,多做体育锻炼,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建议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制定减肥目标,写减肥日记,多喝水,要有恒心与毅力,控制热量与脂肪,饮食要清淡,常吃蔬果,平衡膳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切胃减肥对减肥是一个方法但是不是必须切胃才能减肥、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采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营养科完善检查根据化验检查结果医生会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减肥方法、首先你要合理饮食规律生活适当有氧锻炼一直能燃烧脂肪二能锻炼心肺功能必须要长期坚持的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身高165厘米,体重150斤,是微胖身材,通过适量的运动及控制饮食就能减肥。但不要过度追求体重下降,避免短时间暴瘦,影响身体健康。
求美者如果想要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可以做瑜伽、健身操等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使体重下降的同时,保持身材匀称。还可以采取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去除体内湿气,促进体内气血循环,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要明确目标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饮食上少荤腥,多吃蔬果,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运动上选择自己喜欢的,结识一些热爱运动的朋友,有意识地培养自己步行爬楼梯的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采取分餐制,每日三餐每餐主食不要超过100克,不要吃过量的食物,另外每天多运动,可以课间操多运动,有利于长长高的身高有跳高,打篮球等。每天至少运动六十分钟能够级每天至少运动60分钟,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