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电磁波治疗仪可不可以用于消毒口罩?

会员184818545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电磁波治疗仪有没有消毒的作用?现在口罩紧缺,可不可以用它来消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一般就是一种空气消毒方法,并不是一定有特殊效果,可以作为常规的生活保健,保证空气清新,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这方面的产品进行改善生活环境空气质量。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主要还是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通过生活改变,达到促进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提高身体各方面的抗病能力,保证身体新陈代谢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磁波治疗仪主要危害性有以下几种:针对心脏附近进行照射,如果病人安装了心脏起搏器,电磁波有可能会影响心脏起搏器,导致心脏起搏器功能异常,有可能会发生生命危险。对局部的皮肤软组织有危害,由于其产生热量过度而导致烧灼伤使局部疼痛,严重时会出现水疱形成。对有凝血功能障碍的患者,令其出现皮下毛细血管自发性破裂、出血,导致皮下血肿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改进患部血液循环血液。的流变电磁波治疗仪具有:提高机体内各种酶的活性,促进机体对各种缺乏元素的吸收,修复和疏通微循环通道;激发机体自身的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促进机体脑啡吩呔的分泌,达到持续镇痛的目的等方面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电磁波治疗仪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有热效应、非热效应和积累效应三种。不是过于频繁的使用,其实也没什么太过明显的副作用,但是建议体质相对比较差的人来说,尽量不要去使用电磁波治疗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电磁波治疗仪即是通常所说的神灯,通电后,产生带有能量的电磁波,照射人体以后,可产生多种生物学效应,且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电磁波治疗仪的适用范围很广,目前已经证实具有消炎止痛、改善组织微循环、清理瘀血,促进上皮生长、促进伤口愈合、降低血脂等功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特定电磁波治疗器具有消炎,消肿,止痛的功效,能够起到安眠的功效,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还可以提高体内酶的活性,促进机体对于各种缺乏元素的吸收,修复疏通微循环通道。还能够清除机体深部发淤血,激发身体的免疫功能。还可以促进机体脑啡吩呔的分泌,起到持续镇痛的作用,能够促进生长和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怀孕的早期,很多药物孕妇是不能服用的,有的药物严重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风险,建议带上所服用的药物,到医院产科详细咨询下医生,再决定是否要继续妊娠。在备孕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身体,避免生病,孕前三个月要开始服用,防止胎儿患神经管畸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