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动就心慌气短头晕想吐还厌食

会员18481807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动就心慌上不来气还想吐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像是心功能减退造成的。但是,如果您没有心脏病,这个年龄不应该发生心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另外,如果您最近精神紧张,或者是心理压力比较大,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心慌、气短、头晕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
心脏疾病主要是心功能不全,可由高血压、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严重心律失常等引起的各种心脏问题,如果导致心脏射血减少,就会出现缺氧症状,就会出现心慌气短、缺氧,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此外,高血压本身可能会引起心慌、气短、头晕等症状。也可能是肺部疾病导致缺氧而出现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头晕要考虑是不是因为近期工作压力过大、休息不好、情绪不好、是否有精神压力大等。
排除上述因素之后,还要考虑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比如是否患有颈椎病,颈椎病会导致脑供血不足,会导致头晕、心慌。高血压、低血压等都会导致血压下降。还有就是有无心肌缺血,如果是严重的,会导致继发性的脑供血不足。需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心慌气短头晕恶心多是因为低血糖所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心慌气短、头晕恶心的症状,一般是因为低血糖所导致的。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是否存在低血糖的情况,如果不是因为低血糖导致的,则需要考虑血压过高或过低以及孕妇本身是否患有心脏疾病。另外,因为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早孕反应也会导致出现恶心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慌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心脏疾病导致的,主要是由于心功能不全造成的,引起心功能不全的原因,可能是高血压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严重心律失常造成的。各种心脏问题,如果导致心脏射血减少就会引起缺氧的症状,缺氧会导致心慌、气短,因为缺氧、脑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另外,高血压病本身就有可能会引起心慌、气短和头晕等症状。也还有可能是肺部疾病造成缺氧引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1.血糖过低。常见的是中年女性,空腹血糖一般在饭后2个小时左右,伴有心慌、乏力、恶心呕吐、手抖等,胸闷气短的情况比较少见。2.患有贫血。出现头晕、心悸、心动过速等症状时,特别是缺铁性贫血。还有可能会出现咳嗽、胸闷等情况。3.心脏疾病。这种病通常会引起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畅、呼吸困难,在深呼吸或长出气后会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全身无力、头昏眼花要马上平躺,如果有条件,可以测一下脉搏、心跳、血压、呼吸等基础指标。
如果有心率快、血压高的人,可以先休息10分钟,然后进行心率和血压的检查,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可以口服倍他乐克来缓解心率和血压。
如果出现低血压的症状,可以考虑出现中暑、贫血、心力衰竭、休克、低血糖等症状,同时要做好血糖监测,观察是否有出血、发烧等症状,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