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

会员184818053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我妈妈年龄57岁,然后有心肌缺血的症状,现在出现眼睛肿,心脏不舒服,检查发现是心率早搏,不知道情况严不严重?应该还要怎么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判定是否会发生心脏骤停这种严重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心律失常,如果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的话,可以做心脏冠状动脉造影,动态心电图等检查。就可以知道病情是否严重,是否会发生这样的问题。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做这方面的检查,必要时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预防发生一些不良的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腋下出汗,也就是局部出现,不能排除营卫不和引起,建议穿透气的衣服,可以中医科辩证,如果是营卫不和,可以服用桂枝汤加减治疗,有利于恢复。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过敏引起的,考虑是湿疹的问题,需要检查一下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8月4号来的月经10号是不会怀孕的,21号排卵的时候差不多。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很担心你的怀孕的时间,应该是在21号的时候,一般是这个附近,不要太担心。

范军医师妇产科华中科技大学1已帮助用户:26407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能是细菌性感染的问题引起的皮肤溃烂,一般考虑可以先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问题,再使用药物修复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绝大多数是良性的,毋须治疗,长在面部,影响了容貌,可以采用不同的 方法将其除去,   常用的脱痣方法有以下几种: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扫斑机脱痣法和化学药剂脱痣法等,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宝宝上吐下泻发烧,首先要查明原因,最多见的就是病毒和细菌感染,需要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大便常规以及大便病毒检测。
指导建议:腋温超过38.5度以上就要吃布洛芬或对乙酰氨基酚退烧,如果因为在38度5以下,就可以用降温贴贴额头,半小时后复测体温。呕吐严重的暂禁食四个小时。吃布拉氏菌等益生菌调理肠道、口服补液盐补液。呕吐严重不能缓解、尿量明显减少或无尿、精神差时需要去医院输液治疗。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