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根右内壁长了个泡还黄了是怎么回事?求解

会员18481680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舌头根右内壁长了个泡,而且还变黄了是怎么回事??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口腔黏膜溃疡性改变的表现,就一般和维生素缺乏,上火和辛辣食物等因素有关,所以就是针对这方面采取措施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可以适当的使用华素片含服改善症状,平时尽量的多吃绿叶蔬菜,每天绿叶蔬菜500克,控制辛辣食物,尽量多喝水,充分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辅助服用维生素b2。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巴内壁长了一个黑紫血泡,假如长时间存在,可能为口腔内壁黏膜神经纤维瘤,可以到专科进行检查,诊断后很有可能要通过手术或者是硬化剂注射方式来治疗。如果是较短时间出现的黑紫色血疱,普遍的是误吞,或是别的因素导致的局部黏膜损害、咬到或烧灼。局部黏膜壁损伤,还会继续产生小水泡和血疱。如果是小血疱,可以自然吸收。假如非常大,还是要到专科用无菌检测注射针抽小水泡,随后局部喷一些细胞生长因子,促进痊愈。一般可以在短时间内治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舌头下面长了个泡考虑是粘液腺囊肿造成的,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进行处理。
如果患者的舌头下面长了个泡,很有可能是粘液腺囊肿,如果患者的舌头经常被咬到,或者是受到了刺激,通常很容易出现粘液腺囊肿,不过这种情况通常不是很严重。患者首先要到口腔科做检查,确诊后,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者激光治疗进行治疗,术后通常不需要住院,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不过后续要保持好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造成龟头长泡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人都以为是性病或者是不治之症。其实不然,龟头长泡,多半是由于包皮包茎引起的龟头炎所致。男性朋友趁早去正规医院就诊,以便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鼻孔内长痘痘应该是鼻孔内的毛囊炎引起的。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不要扣抓,可以外用软膏,局部进行处理,同时保持局部的清洁。在饮食上忌辛辣忌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