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心慌隐痛~感觉心脏跳的快~时而有针扎疼痛~放射

会员184815574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闷心慌隐痛~感觉心脏跳的快~时而有针扎疼痛~放射后背左侧不舒服~请问医生一般是什么问题可以服用什么方面药物吗?还有就是乙肝大三阳平时可以服用什么药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就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好像是“患了”某种心脏病。但是,您这个年龄患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您这种情况可能性最大的应该是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如果心率过快,可以短暂服用倍他乐克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慌、胸闷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也可能不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肺部疾病或者是全身的疾病。心慌、胸闷可能是由心律失常、心肌缺血、高血压、心肌炎等心脏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肺栓塞、COPD等其他疾病引起的。此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低血糖发作等,也会出现心慌、胸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会出现心跳快,心慌的症状,而且会感觉到头晕,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好吗。没有其他的信息了。尤其是相关的检查什么的。单纯的这个症状是需要排除发烧类的病变导致的。如果没有可以考虑是是常见的病变。
指导建议:常见的如情绪的波动导致的植物神经紊乱。或者是确实是中枢神经血管性的,或者是其他的。建议你先考虑检查一下头部的CT什么,排除实质性的病变,再考虑西医的内科疾病。这样会比较理想的。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心脏突然跳的很快、心慌通常可以吃赛治、盐酸美西律、石酸美托洛尔、琥珀酸美托洛尔、稳心颗粒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病人心脏突然跳的很快、心慌,首先要找出病因,然后对病因进行系统的药物治疗。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心跳加快,可以口服赛治等来抑制甲亢,还可以口服盐酸美西律等药物来控制心室率。如果是心源性疾病,比如冠心病、各种因素引起的心律失常、不稳定型心绞痛等,可以口服琥珀酸美托洛尔、酒石酸美托洛尔等β受体阻滞剂来控制心跳。对于对中药敏感的病人,可以口服稳心颗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里发慌、不安发闷也不一定是心脏病的问题,有的时候可能是供血不足,另外有可能因为其他疾病而引起的心率加快,从而产生心里发慌、不安的感觉,可以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排除心脏疾病,在平常的时候要注意劳逸结合,少熬夜,尽一切可能的不要总看电脑或者手机做工作或者呆的环境一定要通风良好,避免氧气缺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