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不来大姨妈

会员184815990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大姨妈三个月没有来了也没有怀孕总是感觉要来却一直没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三个月没有来月经可以排除怀孕,建议你先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你的子宫内膜情况,如果子宫内膜后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不来大姨妈是因为以下原因:
大姨妈是指子宫内膜周期性的出现脱落,而孕妇在怀孕之后,子宫内膜会为了保护受精卵而停止脱落,所以在怀孕之后就不会来大姨妈。大姨妈一般会在孕妇分娩之后的两三个月后恢复正常。产妇在分娩之后,需要注意自身营养的补充,加快身体的恢复,并且在坐月子的时候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卵巢功能不全是导致月经延迟的主要因素,有性生活史不能排除怀孕。月经周期一般在21-35天左右。月经延迟5天还没有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可以通过血液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早孕试纸有可能会出错,那么通过抽血来确定是否正确。
如果排除妊娠,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需要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很薄,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全。女性在来例假的2-5天可以做性激素六项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因为来大姨妈时做会导致很多妇科疾病。
在女性大姨妈期间子宫内膜会逐渐向下脱落,而且月经期间女性的宫颈口是处于开放状态的。如果在女性月经期间选择进行同房,那么可能就会导致大出血和月经周期紊乱等病变。另外如果男性生殖器有炎症感染,那么还会导致女性生殖系统感染,从而造成阴道炎、宫颈炎、子宫炎等病变。
所以在女性月经期间是不能同房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来可能是手术、妇科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由于人流手术,或者清宫手术后月经不来,一般要考虑是由于手术操作,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导致子宫内膜粘连。有可能是慢性的宫颈炎症,而导致宫颈粘连。甚至是由于手术刺激影响了卵巢内分泌功能,而导致卵巢内分泌失调引起。如果长期出现月经周期推迟不来,一般要考虑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卵巢早衰等疾病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一般指月经,不能做一般指不能同房,主要是由于在月经期间同房容易引起细菌感染,进而引发一系列炎症。女性在月经期间激素水平变化,身体免疫力降低,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害,并且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子宫腔内有创面,容易造成细菌上行感染,很容易把细菌带入宫腔内,引发盆腔炎、阴道炎等妇科疾病,给女性带来身体不适,需要及时治疗,以免影响以后生育,所以通常不建议月经期间同房,建议月经干净后的3-5天再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