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感觉左侧胸闷~时而镇痛隐痛~前几年查出窦性心律

会员184815574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感觉左侧胸闷~时而镇痛隐痛~前几年查出窦性心律过速~吃了药好了~最近出现这种情况~想问一下可以服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心肌缺血,心率失常等因素,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口服稳心颗粒,辅酶Q10,有营养心肌的效果,可以治疗观察的。
指导建议:可以调理治疗,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症状没有明显好转就需要看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比如心电图,心肌酶化验的检查,再根据情况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窦性心律不齐如果没有症状,也没有基础疾病,不必在意,不必用药。如果是有症状,进一步做心彩及心肌酶,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根据结果考虑用药治疗。用药也是治疗基础疾病,不用治疗窦性心律不齐。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保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保证大便通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不会导致呼吸急促,呼吸频率有时快有时慢。不会导致胸闷。窦性心律不齐不是病理因素。年幼儿童的心脏发育不全不被认为是异常的。没有必要进行干预治疗。出现呼吸问题时,寻找其他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是好的。
窦房结是心脏搏动的最高“司令部”,正常的心脏必须有正常的窦房结,正常的窦房结具有强大的自律性。窦性心律就是正常起搏点起搏的心律,也就是说正常心律仅代表起搏点正常,没有心律失常,还要看其他的波形变化,比如心电图是否正常。即使心电图正常,如果病人有相应的心脏不舒服表现,有时也需要查一下心肌酶,确定是否有心肌损害。
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尽量避免在情绪激动、体力活动、餐后及发热时检查,均可引起心动过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时期的窦性心律不齐大多是正常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消失,不必处理。很多青少年也会出现窦性心律不齐,与呼吸节律有关,目前也未发现严重的危害,建议规律作息,调节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有些人爱喝咖啡等也会导致窦性心律不齐,建议停掉这一习惯会有所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冠心病发作了,一般是心脏病的表现。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止疼药缓解,可以吸氧缓解和病因治疗的,要做心电图,胸透,心脏彩超和其他相关检查的,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要保持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