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个月吃华法林,遇到特殊情况两个月验血

会员184815340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每天吃华法林,1月6号医院验血,因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路口全部封闭,出不去,咋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个一种抗凝血药物,它对于术后需要抗凝或新近期心肌梗塞、心房颤动等疾病,有很好的防止凝血,避免血栓形成,预防疾病复发的作用。
指导建议:还有抑制凝血因子合成,降低血小板聚集反应以起到抗凝作用。 不知道你具体问什么,详细的描述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药物引起的,可以减量或者停用,如果是下丘脑或者垂体肿瘤,则需要手术治疗。
老年甲减患者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体征,症状轻微或不典型,包括声音嘶哑、耳聋、精神错乱痴呆、运动失调、抑郁、皮肤干燥或脱发等。六十岁以上女性甲减的发病率很高,因此建议对可疑患者进行常规的TSH检测。其次,是妊娠患者,大多数甲减患者在妊娠期间需要增加T4的量,孕期要密切监测TSH浓度,并根据TSH浓度调整T4的用量,分娩后T4要恢复到妊娠前水平。然后是亚临床甲减,当TSH水平超过10的时候,部分患者可以使用小剂量的左旋T4,将其控制在相对正常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心房颤动,需要进行抗凝的治疗,而目前的抗凝剂不仅仅只有华法林,还有一种新的抗凝剂,华法林不一定非要服用华法林,也可以服用一些新的抗凝剂来替代华法林,不过对于房颤病人来说,抗凝剂是必不可少的。
抗凝剂是改善心房颤动的最重要手段,华法林的抗凝剂能将AF患者的中风危险降至62%,减少AF患者的死亡率为23%,其疗效远远超过他汀类药物,因此,抗凝剂是AF患者必须进行抗凝的药物。
华法林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种,也是最有经验的一种。但使用华法林的时候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并且要密切监控inr。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建议取向专业的医生进行询问。为了减少药物对胃的刺激,可以在饭后服用,服药时应坐着或站着,服药时应多喝点水,一般用温开水200~300毫升送入,可以活动五六分钟再躺下睡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口服华法林并不会增加患者的死亡率,或者影响患者的预后,相反对于存在心房纤颤的患者,尤其是瓣膜疾病所导致的心房纤颤的患者,按时口服华法林,因为如果这样不长期吃抗凝药物,随时可能会发生肺栓塞、脑梗死,这些疾病都是致命的,对人的危害极大,所以华法林的获益要大于风险。没有定期监测国际标准化比值,都有可能造成危急重症的出现。如果服用华法林不进行监测,还有可能造成脑出血,相对后果就比较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这种药物时避免吃芒果,它可以增强华法林的抗凝作用,延长凝血时间,增加出血风险;避免吃西柚,它可以减少华法林的代谢,会间接增加华法林的抗凝作用,增加出血风险。还需要避免吃富含维生素K的食物,会降低该药物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华法林的凝血标准值是在2-3之间。
服用华法林的时候要做血液凝固指数的检测,国际化凝血标准值在2-3之间是一个很好的标准。服用华法林可以起到抗凝剂作用,防止血栓的生成。将国际标准化比率限制在2-3之间,既可以达到抗凝的作用,又可以降低出血的危险。如果是数值过低,说明效果明显不好。
华法林有很强的适应证,可以预防血液凝块的生成,也可以用来治疗血栓。如果有血栓栓塞性疾病和有可能发生术后凝血并发症的病人可以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