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检查慢行肺炎症睡觉发热胸痛背热,气喘

会员18481514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病有一个月了,以前总是感觉吸气有点臭,咳嗽的痰有异物闻起很臭,现在突发生胸口痛发热,后背也热,特别是一睡觉就发热,在医院ct显示慢性肺炎炎症,输液输了五天,感觉还是没有退热,睡觉发热出汗,现在还是感觉胸口发热,左肩膀和脸上也发热,我发热前吃了很多甜食,还有咸食,喝了点枇杷酒,白细胞偏高15.现在吃中药,西药有盐酸氨溴索,止咳平喘糖浆,还有头孢克肟分散片,茶碱缓释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左肺炎症病灶(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使用抗生素来治疗。您可以服用这些药物。输液治疗效果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尚不明确小儿背热是否为肺炎。
小儿后背热只是一种触觉。腋下体温超过37度2是发热的原因,拍胸片可以进一步明确肺炎的病因,同时伴有咳嗽、咳痰、喘息等症状。肺听诊时会出现干湿啰音。如果确诊为肺炎,家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小儿使用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小儿肺炎散、润肺止嗽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给小儿喝热水,以缓解小儿的身体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报告单提示,肺部存在慢性炎症性疾病,可能会造成胸闷胸痛。
指导建议:可以吃着活血化瘀的药物,建议挂中医科,采取草药调理3-6个月,平时忌辛辣忌烟酒。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发烧前胸后背热,属于正常的现象,这种情况是由于体内热量比较多,需要散热,因此前胸和后背的血管发生扩张,局部皮肤供血增多,因此会出现前胸后背发红发热,这种情况是由于散热所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后背发热考虑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多见于肺部和胃食道疾病的情况,或是肩胛部位的肌肉劳损等情况及体质阴虚火旺的影响。可以做个胸片和胃镜检查,先分析原因,无不适的话注意观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孩子晚上睡觉呼吸急促气喘的影响包括缺氧,出现杵状指、紫绀等并发症,严重者会出现脑缺氧、脑性瘫痪,同时还会出现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电解质紊乱等并发症,对身体的影响比较大。具体分析如下:
造成孩子晚上睡觉呼吸急促气喘的主要因素有:气管炎、肺炎、哮喘、过敏、以及其他病原体感染,如病毒、衣原体、支原体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慢行膀胱炎可以吃清热中药。
膀胱炎为泌尿外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是泌尿外科的常见病。临床症状以尿频,尿急和排尿困难为特征,严重时可出现膀胱痉挛甚至破裂出血而导致肾功能衰竭。膀胱炎在发病过程中,需住院做尿常规、细菌培养、药敏试验等,泌尿系彩超及其有关检查,据药敏试验,选择适当抗生素处理。如果没有及时有效地治疗,患者病情会进一步加重。中医药治疗慢性膀胱炎有效,例如银花泌炎灵,具有较好清热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