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正常,白带多

会员184814176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两个月一次,上次12月29来的,到现在还没有,然白带太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月经不调周期较长达两个月一次,末次月经12月29号,至今未来。
指导建议:月经不调周期长达两个月以上,首先应该排除多囊卵巢综合症以及其它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内分泌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刚走白带多需要结合白带性状以及有无伴随症状来判断。因为月经刚走的时候,如果复发阴道炎,可能会出现白带比较多的情况,并伴有外阴瘙痒,而且可能会导致白带形状发生改变,比如豆腐渣样、泡沫样白带,颜色发黄、发绿。患者检查时外阴潮红、阴道壁充血、宫颈充血,需要取白带化验。如果能发现特异性病原体,需要进行针对性用药;如果是非特异性阴道炎,也需要用药治疗,并加强局部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过白带多不正常,女性月经刚过,子宫内膜还是处于增生期,此时雌激素水平偏低,所以白带分泌量还比较少,一般不会出现白带量大,白带量多可能和人体内分泌水平,和阴道局部卫生环境,炎症刺激等因素相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来潮前可能有腹痛和阴道分泌物,但如果有炎症,则会产生腹痛和阴道分泌物。如果下腹部病了,阴道分泌物相对较强,到医院进行白细胞检查和盆腔彩超。如果您有炎症,请服用消炎药并同时喝温水。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嫩滑,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查一下白带常规。因为阴道炎症也是有很多种类型的,比较常见的,比如细菌,滴虫,杂菌,真菌,在用药方面也会有差别,而且自己注意饮食,别吃太多甜食,别吃太多辛辣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干净后白带多可能是妇科炎症,常见的是阴道炎,宫颈炎,可能与平时的卫生不好,感染病原体有关系,对于妇科炎症,使用清洗,外用治疗,平时避免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有利于疾病的控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例假时白带量增加,不会有特别的气味,也没有外阴瘙痒的感觉,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女性来例假时白带增多,同时还会有外阴瘙痒的症状,需要考虑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经常更换卫生巾,要经常更换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