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平胸一直没发育,想去医院查雌性激素具体步骤是怎么样

会员18481368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平胸一直没发育,想去医院查雌性激素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没去过,是挂号然后呢?或者其他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可以通过医院的内分泌科检查一下内分泌激素,评估具体内分泌的具体泌乳素变化情况,这可以是正常的生长发育表现,每个人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所以这不是单纯的使用某个方法就一定改变,主要是保证正常生长发育不要受到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主要是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如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避免劳累熬夜,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平时控制不良的生活行为习惯作为主要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微整形的手术方法平胸,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胸部看起来比较大,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说脂肪堆积严重引起的胸部变大,可以采取抽脂手术治疗,选择隐蔽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组织,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吸出来,最好做好美容缝合。乳腺发育快速的时候选择乳腺切除手术,把过度发育的乳腺组织去除。术后选择合适内衣,不可以穿得太紧,也不能够穿得太松。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平胸通常与遗传因素有关,而且也与发育不良有关。胸痛在处于发育期间时,若是出现了营养不良,会对胸部的发育造成影响,从而使胸部很小。平胸一般可以利用假体隆胸治疗,治疗时可以将选择好的假体材料由腋下的小切口填充到乳腺下方,从而使胸部迅速变得丰盈饱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求美者可以通过假体隆胸的方式来让平胸变大,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手术。胸大、胸小主要由先天的遗传因素和后天的营养训练因素决定,其中遗传因素占重要作用。胸部发育不理想的求美者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取,也可以做假体隆胸。一般是将假体通过皮肤切开放入乳腺或胸部肌肉后,发挥隆胸效果。主要优点是胸部外形更坚固,形状更美丽,而且可以保持较长时间。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短时间内不要大力的触碰手术位置。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缩胸手术方法有抽脂手术和乳房缩减术,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乳房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乳腺以及脂肪,所以通过抽脂手术来缩小胸部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抽脂手术能够将胸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而且造成的创伤性比较小,手术恢复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乳房缩减术一般是从乳腺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增生的乳腺组织,来达到缩小乳房的目的,此手术缩小乳房的效果比较明显。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缩胸,术后遵医嘱,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平胸通常会表现出胸部处在比较平整的状态,并没有出现圆润和饱满。平胸一般会表现出胸部没有明显的隆起,会导致局部的美观程度受到影响,大多数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比如可以对局部采取自己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也可以通过硅胶或者膨体植入的方式,使胸部处在比较圆润和饱满的状态。胸部整形期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采取规范的操作才有助于效果的提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平胸是胸部比较平坦,看起来没有女性特征。如果属于平胸,会影响到整个身材的线条感,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也可以做玻尿酸填充,这样都可以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一般选择用自体脂肪填充和身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填充胸部以后就会使胸部变得自然挺拔丰满,不会影响女性的哺乳功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