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温37.6,喉咙难受,胸闷,胃难受

会员18481246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温37.6,喉咙难受,胸闷,胃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上面提供的情况,目前主要症状是发烧后觉得胸闷,呼吸不舒服,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拍个胸片,或者是做个肺ct检查,看看是否有肺内感染,进一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可能是有咽喉发炎,由于呼吸道的阻塞或者炎症的原因,也会出现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的。规范治疗咽喉炎。还要排除呼吸道其他疾病,如气胸等。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多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闷、胸胀,考虑可能是心绞痛症状发作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X综合症或者是冠状动脉心肌桥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存在比较严重的焦虑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孕期胸闷、难受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如果有胸闷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心脏负担增加,回心血量下降。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引起的,需要做血压、血常规等检查。当然也有一些孕妇在妊娠后期长期采取仰卧位的时候,会有胸闷不舒服的感觉,这是因为增大的子宫压迫了下腔静脉,导致回心血量和心排出量下降,导致了低血压。如果换成侧卧位,血压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胸口不舒服也会随之消失。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在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憋气最严重的时候到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才能够抓到异常病情。确定诊断。平时生活中注意身体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气功、太极拳、快步走、慢跑等,以增强体质,改善机体的防御机能,促进身体恢复,去医院检查心脏彩超,考虑和胃的关系不大,如果有胃病,会出现胃痛、恶心、呕吐等相应胃病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