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冠心病,桥脑梗死,肝阳上亢

会员184812416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血压,桥脑梗塞,冠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属于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血压控制不好的话,就容易出现一些影响。可以导致脑血管方面受到危害。需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控制血压,营养神经,营养心肌等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坚持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如果症状没有加重,可以慢慢好转的话,一般就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血脂增高、血小板增多都可能会导致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降压药卡托普利、血管扩张药硝普钠都可以用于治疗,还可以口服阿司匹林或硫酸氢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药物。严重的脑梗还需要服用溶栓药链激酶,平时要多做户外运动,饮食要以低纳、低脂肪、低胆固醇为主,避免血脂和胆固醇增高,多吃蔬菜和水果,促进冠心病高血压所致的脑梗死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肝阳上亢高血压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
肝阳上亢型高血压是临床上特别常见的一种类型,患者可能会出现头胀,恶心,呕吐,烦躁易怒等不适症状。如果患者出现肝阳上亢高血压的情况,应该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通常应该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清脑降压片,天麻钩藤颗粒,牛黄降压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肝阳上亢高血压常伴有头晕、头痛、耳鸣、失眠、易怒、烦躁,同时有胁肋胀痛等症状。多由于肝气郁结,郁而化火导致肝阳上亢,也出现在素体阳盛者。建议医生指导下用药,注意调控心情,注意作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塞,三者关系密切。
由于冠心病的主要原因有:心肌梗塞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因此,对心脏疾病的防治,有很好的效果和优越性。有两种方法可以防止血压升高。
第一,饮食方面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果,减少动物内脏的摄入,避免煎炸烧烤。此外,要避免抽烟,要戒酒,避免食用刺激性食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治愈的。肝阳上亢多因恼怒所伤,气郁化火,火热耗伤肝肾之阴,或因房劳所伤、年老肾阴亏虚,水不涵木,肝木失荣,致使肝阳偏亢所致。临床表现:眩晕耳鸣,头目胀痛,面红目赤,急躁易怒,失眠多梦,腰膝酸软,头重脚轻,舌红少津,脉弦或弦细数。需要找中医面诊辩证施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血压肝阳上亢的表现会出现头痛耳鸣,面部发红,精神急躁的症状,出现高血压,高血压是由于血液在流动过程中,对于血管侧壁压力过大导致的现象,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才能更好的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