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前鍛煉身體体,深呼吸過度弄傷左邊喉管,現在時不時

会员184812051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年前鍛煉身體体,深呼吸過度弄傷左邊喉管,現在時不時感,有一點點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咽喉炎扁桃体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的东西。可以吃点咽炎片,蓝芩口服液,咽扁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深呼吸背疼,很可能是患了胸膜炎症,或者是后背的软组织出现了无菌性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以及长时间是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以及低头给后备部的软组织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在患者进行深呼吸动作的时候,因为胸廓会出现扩大,就会刺激到这些软组织,从而会加重疼痛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肾脏问题。一般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平时要多运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2.腰椎间盘突出症。每天晚上可以用热水袋或者电热宝对疼痛的地方进行热敷,或者是局部的推拿,或者是到医院的康复科进行针灸,如果不能缓解,可以进行牵引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深呼吸的时候胸口痛,需要注意,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一般在患者有肺炎合并胸膜炎时,会出现与呼吸相关的胸痛,典型的症状是在深吸气咳嗽及转动体位时胸痛加重,屏住呼吸则胸痛减弱或消失。这是由于肺炎累及到胸膜引起脏层胸膜与壁层胸膜之间纤维素渗出,在胸廓扩张度大的时候就会出现摩擦,引起胸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闷、气短的情况,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吸不畅,老是要深呼吸,是由于压力大、焦虑、情绪因素以及抑郁等所致。出现这种疾病往往发生在心情不好或者独自一人的时候,不会给体力活动造成影响。大部分患者在精神得到充分放松和服用中药以后病情得到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