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连续几天都是37度多没有超过37度5有时候又36度

会员184811931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连续几天都是37度多没有超过37度5有时候又36度八。吃了感冒药。偶尔有点咳嗽。吃了感冒药会发汗。体温一直这样正常吗。可害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去过发病地区的话,可能是普通的呼吸道感染,比如病毒感染,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没有干咳乏力等症状,可以用适当的药物治疗观察。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这方面的药物,注意休息调理,多观察一下,应该可以慢慢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输白蛋白最多连续5天,以免导致身体出现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肝硬化腹水、严重烧伤等问题,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输白蛋白治疗,一般情况下,最多连续输5天,否则过量的白蛋白可能导致患者的身体出现问题,使情况更加严重。另外,如果患者的情况并不严重,通常是不需要连续输白蛋白进行治疗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牙周出血可以用中药牙膏刷牙,可以吃止血的药物,这可以改善的,及时检查,可以血常规检查,排除血小板引起的出血,结合医生合理治疗,可以恢复的。注意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如果连续数日出现腹泻,可能是因为肠道炎症,所以要做一下血常规和粪便常规分析,以确定是否是因为肠胃着凉或者是受到了病菌的影响。平时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平时可以多食用流质的食品,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来保护肠道,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如果服用一些药物治疗无效,建议尽快进行静脉注射,以促进身体的康复,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便血的情况是比较多的,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痔疮,肛裂,息肉,肠道占位性病变,上消化道出血以及一些全身系统性疾病,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患者连续数日出现偏头痛,这与工作压力、过度劳累、熬夜等因素有关。偏头痛的人平时吃巧克力、奶酪、腌制品、熏肉、红酒等都会引起偏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改善。在这段时间里要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通过针灸、头部按摩等方法来缓解偏头疼的症状。如果以上方法无效,可以服用氨酚待因片、去痛片、佐米曲普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连续几天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是因为近期饮食少、挑食、偏食等原因引起的低血糖、低血压等,可能会导致连续数天的头晕。
2、如果出现脸色苍白、身体乏力等情况,有可能是贫血。3、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过度疲劳等都会导致头晕、精神不振、困乏。
4、头晕、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与上呼吸道感染有一定的关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