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点低烧37.2

会员184811812 39天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正月初五晚上10点低烧37.4吃了两袋感冒药,这当中几天一直没烧,今天中午吃过饭量了一下37.2心里好害怕,新型冠状肺炎是这种情况吗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生活在发病地区,没有去过疫区的话,可能性不太大,可能是普通感冒,也会这样的。可以口服适当的药物清热解毒,抗病毒治疗,注意多喝水,多休息观察一下,可能会好的。
指导建议:普通的呼吸道感染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行这方面的药物治疗,注意观察,也可能慢慢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37℃是不算发低烧的。低烧是指在37.3℃-38.5℃,37℃最多算低烧前的一种前兆。首先可以卧床休息,让室内环境保持安静,温度适中,通风良好,衣被不可过厚。如果出汗较多时,要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并用温水擦拭身体。一般当体温上升至38.5℃时,可以通过服用退烧药来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烧不退的危害,会造成消化不良或者浑身乏力,少数人会出现简单的头疼或者头晕的现象。如果是恶性肿瘤引起的低烧不退,不进行积极的治疗,有可能会进一步的发展、恶化,甚至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冷敷,在血管集中的地方进行冰敷,主要是降低血液的温度,冲澡擦身,方法主要是靠身体表面水分的蒸发,降低身体温度,热水泡脚,用热水泡脚主要是为了加快身体血液循环,增加身体代谢机能,可以缓解发烧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低烧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病毒性感冒等引起的症状表现。如果咳嗽发烧不重,适当的口服一些止咳的药物。必要时到诊室进行检查,做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37摄氏度不算低烧,按发热的临床分度,低热为37.3-38摄氏度,中度发热为38.1-39摄氏度,高热为39.1-41摄氏度,超高热为41摄氏度。可以多喝热水,同时配合物理疗法降温散热,用酒精擦拭全身也可以降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低热就是淋巴瘤的一个常见临床表现。不治疗淋巴瘤,这种低热用退热药一般只能短暂的缓解。另外如果持续发热,需要警惕是否有合并呼吸道感染或胃肠道感染,泌尿道感染等,明确诊断的淋巴瘤问题,出现低热是病情活动的正常表现,应该接受规范性的抗肿瘤治疗,其体温情况也会随着病情的控制而出现恢复正常的,到正规公立医院的肿瘤中心住院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