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是啥意思?新型肺炎?医生说在家吃药,什么表现算治

会员184811181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是啥意思?新型肺炎?医生说在家吃药,什么表现算治愈了?需要隔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看上去考虑是炎症,不一定是新型肺炎,可能是普通炎症,需要治疗观察,可以口服适当药物治疗观察,如果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一般不会严重。
指导建议:可以注意休息观察,如果没有发热,咳嗽,乏力,全身乏力等症状,一般没有多大问题,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使用的消毒方法包括酒精、碘伏、含氯消毒剂,包括84消毒剂、高温等。
不同物品、不同环境有不同的消毒方法。对于耐高温医疗器械或餐具的消毒,可采用高温方法。皮肤消毒可使用酒精、碘伏、含氯消毒剂。对于地面和空气的消毒,可以使用84消毒液。消毒时注意安全。比如用酒精消毒时,要注意防火。同时,患有哮喘等疾病的患者在消毒时应避免吸入刺激性气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血常规的表现是早期外周白细胞总数正常或者是减少,通过检测血常规能够初步判断,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普通的肺炎在检查血常规的时候存在着明显的差别,通过血常规检查会显示白细胞偏低和正常淋巴细胞数值会出现明显的下降,如果普通的肺炎细菌感染导致会出现白细胞身高的情况,通过血常规初步判断,然后结合核酸基因的检测和肺部影像检查,准确的判断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型肺炎是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小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症状为发热,干咳和乏力等。
小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症状为发热,干咳和乏力为主。部分患儿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也可能会出现精神不佳,呼吸较快等。建议出现上述症状之后尽快就医,及时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痛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之一,但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主要表现为咳嗽和喘息。
确诊需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毒有一定的关系,通常需要进行胸部CT和核酸检查。一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会有腹泻和腹部疼痛的表现,这是由于新冠病毒会对呼吸道的损害,也会导致消化道的损害,从而导致腹痛、腹泻等。但是腹痛并不代表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并不代表着每一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都会有腹部疼痛和拉肚子的表现。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新型肺炎出现干咳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肺组织炎症刺激而产生干咳。新型肺炎患者很少出现咳痰,是因为大部分分泌物进入了气管,所以干咳是新型肺炎患者最常见的症状。但因为每个人的症状不同,干咳的情况也会存在差异。有的人只是偶尔干咳,有的人则表现为阵发性干咳或剧烈反复性干咳。当身体出现发热干咳时应及时进行肺部CT和血常规检查,必要时可以进行核酸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其临床表现为发热,疲倦,咳嗽。一周后会出现呼吸困难,病情严重者会迅速发展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败毒症休克,代谢性酸中毒,凝血功能障碍。患者会有白细胞计数下降、肌酶、肌红蛋白增高等症状。胸部影像表现为多发性小斑片影,可伴有多个肺磨玻璃影,严重时可表现为肺实变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