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反复低烧心慌气短头晕恶心什么原因

会员18481067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反复低烧心慌气短头晕恶心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通过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看是细菌还是病毒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近期注意保暖,不要受凉,饮食尽量少吃一些辛辣油腻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一定要多喝些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反复低烧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生理因素引起的,比如环境的温度偏高、穿的衣服过多、吃奶、口渴都会导致孩子体温偏高一些,因此需要给孩子适当的多喝水,在测量体温的时候需要保持宝宝安静。排除了生理因素引起的低热,需要考虑病态因素引起的,最常见的就是感染引起的,比如慢性中耳炎、鼻窦炎、泌尿系感染、结核等,一些结缔组织病,比如风湿热、系统性红斑狼疮等也会出现低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心慌为对心脏跳动的一种不适感觉,主要有心跳频率快和心跳不规律或力量过大两种。气短为是患者主观上有空气不足或呼吸费力的感觉;而客观上表现为呼吸频率、深度、和节律的改变。心慌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神经系统的疾病、胸壁疾病、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心脏疾病引起的气短分为劳力性呼吸困难、阵发性夜间的呼吸困难和端坐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一般在过度劳累,紧张,情绪不佳的时候会发作。心悸是心脏强有力,不规则的搏动,在运动后的心脏产生的心悸是正常的。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时会刺激心脏,从而导致精神紧张,随即产生心悸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气短、胸闷、心慌,很有可能是由于心力衰竭所导致的,可以进一步的行BNP以及心脏彩超的检查,有助于进一步的明确诊断。除此之外,有一些也有可能是由于急性心肌缺血发作,也会出现类似的不舒服症状。还有可能单纯的是心脏神经症、焦虑症或者是植物神经功能的调节紊乱,也会出现以上不舒服的症状,可以结合行动态心电图检查。除此之外,也可以进一步的检查一下血清离子、血常规以及甲状腺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的原因需要考虑是否有心肌缺血发作,症状往往并不是很典型,只有心慌气短、胸闷,严重者可以出现胸痛。其次,若患者有糖尿病,服药量过大,导致低血糖,亦或者没有服用早餐导致的低血糖也可出现心慌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到胸闷、气短、心慌,大多数都是由心脏病引起,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脏瓣膜性疾病都很容易引起这些症状。需要先去门诊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和伴随症状,在专家的指导下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