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我现在四肢发麻,原来是两个胳膊发麻,现在好像

会员9941778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我现在四肢发麻,原来是两个胳膊发麻,现在好像四肢连大脚趾都有点麻,全身不舒服,发紧,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看颈椎外科?我做磁共振片子。还做了个四个方向的颈椎片子。主要说的是向后第4567颈椎椎管不企稳。当时吃甲古安药,还可以,两臂不太麻了,现在又吃甲钴胺已经吃了一瓶多了没任何反应。一点儿都不起做用了。原来两臂发麻,现在四肢都有点麻,而且原来是两臂的表面面层上头麻,现在是到腋窝底下都麻很不舒服现在我头皮也发麻。现在头皮发麻也很难受。现在应该怎么办啊?吃点什么药,好一些,能缓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颈椎病应该只会引起上肢麻木,不会引起下肢感觉异常,如果伴有下肢麻木考虑有胸髓或腰髓疾病建议及时到医院做胸部腰部脊锥磁共振检查,
指导建议:年纪大了,考虑占位性疾病暂时不能除外,不仅仅是麻木那么简单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引起,临床上以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多见,其中四肢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脑干的病变,病人出现四肢的麻木的同时,还可以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必要的时候可以查头部的核磁检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全身发麻,四肢无力的症状且伴有呕吐头晕考虑可能是有劲椎病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到附近的正规医院做一个检查,做一个脑部ct检查,看一下脑部供血,以及是否有梗阻,到神经内科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骨质疏松可能不会导致四肢发麻。
骨质疏松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肢体无力和骨骼疼痛,四肢发麻较少见。如果病人主要表现为四肢发麻,那么首先要想到的是神经系统,比如外周神经疾病,一般都会有四肢发麻。不过,如果出现四肢发麻,也可以做更多的检查,比如骨骼密度检查,检查出骨质疏松症,检查一下神经系统,结果没有任何异常,就需要做一些关于骨质疏松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年轻人四肢发麻的原因考虑是由于在生活中过度劳累的原因造成的,所以病人一定要在生活中及时休息,但是也考虑是由于某一些疾病的问题影响的,比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末梢神经炎症或血液循环不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发麻头晕恶心颤抖是一种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如果为年轻人,多数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障碍所引起,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放松心情,症状可能会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