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母亲今年82岁,有冠心病,从2019年下半年以来

会员184809620 8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82岁,有冠心病,从2019年下半年以来每隔几天都要心跳加快胸闷血压升高每次都是用速效救心丸去平复,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平时应该吃什么药?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考虑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率失常等,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比如继续使用扩张冠状动脉,活血化瘀之类的药物,坚持治疗应该还是会有帮助的。
指导建议:冠心病的患者会出现这方面的现象,是本身的病情有关系,可以配合医生坚持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还是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女性明确诊断为冠心病,需要长期用药,而且很难治疗完全,应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药,平时应控制好情绪,避免大喜大悲,多吃低热量、易消化的食物,运动上可以选择缓慢而富有节奏感的体育项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是否严重不能一概而论,在临床当中大概是有两大类:一类是不严重的冠心病,叫做稳定性的冠心病或稳定性的心绞痛。这类病的特点是胸闷的症状,或者做心绞痛的症状不严重,持续时间也不长,发作的次数也不多,就可以采取保守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是心脏病的一种。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是心脏病的一种。就诊医院心内科,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控制房颤的药物,还需配合防止血栓形成的药物,定期复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后不能剧烈运动。冠心病支架术后心脏的功能还是较正常人低,为了减轻心脏的负担,不要做剧烈的活动。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可以进行慢跑,打太极拳,做体操等。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冠心病比较严重也比较少见。
婴儿患冠心病通常不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是有先天性因素在内的,如先天冠状动脉异常。发现婴儿有冠心病后,要在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判断是先天原因还是后天继发于某疾病导致的,在及时进行针对性地治疗。严重的要考虑手术治疗,但手术治疗的创伤性大,要遵医嘱做好护理,定期复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闷不一定是冠心病。
有高血压的人也会有胸闷的表现,这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如果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心脏病。高血压通常表现为胸闷和血压上升,并且通常会持续很久,比如活动后不会加剧,也不会感到胸疼,如果没有心电图和运动心电图没有缺血性变化,那么当血压稳定后,胸闷的感觉就会消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