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晚上我喝完阿莫西林胶囊和蒲地蓝消炎片和复方氨酚

会员184809604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我喝完阿莫西林胶囊和蒲地蓝消炎片和复方氨酚烷片,没一会觉得口号舌燥,有点头晕,浑身没力气,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属于复方氨酚烷胺药物的副作用,这就是这方面药物的成分的一个作用表现,并不是有其他方面的特殊问题,这就是根据病变情况对症服用药物复方氨酚烷胺副作用明显可以停止使用。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综合评估整个的病变情况,如果就是普通的感冒,一般的情况下尽量的多喝水,充分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控制辛辣食物,做到生活方面的保健措施和对症治疗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在治疗效果及适应症上有根本的区别。首先,复方氨酚脘胺胶囊是由对乙酰氨基酚、盐酸金刚烷胺、扑尔敏、人工牛黄及咖啡因等组成。主要适应症是用于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而阿莫西林属于抗生素药物,主要用途在于治疗各种细菌引起的感染,所以两种药物适应症及治疗效果不一样。但是两种药物可以在同一病人中同时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氨酚烷胺片,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但是,这是首先要考虑存在确定性感染的因素下,复方氨酚烷胺片主要用于感冒,或者是上呼吸道炎症引起的发热,头痛,咽痛等症状。而阿莫西林属于抗菌素消炎药,曾在细菌性感染的情况下,需要用抗菌素消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两种药物治疗作用基本上相同。同时服用,等于是重复用药。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患者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只需大量喝水促进代谢。这样,药物成分就可以尽快排出来。如果患者出现了特殊症状,那就需要及时就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使用阿莫西林胶囊期间暂时是不要喝酒是比较安全的,使用药物期间进行喝酒是容易引起药物的副作用的出现,阿莫西林是治疗身体炎症感染反应引起的疾病,喝酒是容易引起身体的炎症进一步加重的出现,平时注意症状及时使用消炎药调节治疗,好转以后才能进行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胶囊孕妇可以服用,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的期间是需要尽量避免服用药物的,因为可能会导致婴儿出现畸形或是疾病,如果患者没有青霉素类药物的过敏使,那么孕妇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它是属于孕期的安全类药物,不会对孕妇的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如果在服用阿莫西林药物后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复方氨酚烷胺胶囊能和炎热清片一起吃,两种药物没有配伍禁忌的,这些药物一起服用,效果不错,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患者也可以吃点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注意清淡饮食,经常用盐水漱口不错的。平时应适当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和睡眠,要好好休息,多喝水,同时吃些维生素C,多锻炼身体,在气候变化的时候,要注意增减衣服,尽量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