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不发烧喉咙疼干咳干呕胃胀胀的是肺炎嘛

会员184808752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不发烧有时发热发冷头晕有点干咳嗓子疼也有干呕胃感觉胀胀的好难受是不是肺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从临床表现来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起病以发热为主要表现,可合并轻度干咳、乏力、呼吸不畅、腹泻等症状,流涕、咳痰等其他症状少见。
指导建议:应该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感冒清热颗粒,肺力咳合剂,吗丁啉,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中期干咳干呕是肺癌。疼痛是肺癌晚期患者经常表现出来的症状,大多数已发生胸内区域性播散的肺癌患者均有胸痛的症状。中药可以减少癌细胞进入下一个分裂周期,从而抑制癌细胞增殖,缩小肿瘤,控制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轻微干咳不发烧不一定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如果确诊是新冠状病毒感染需要及时隔离治疗,不要接触他人,以免出现交叉感染。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后,患者会伴有干咳和发热的现象,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浑身乏力,主要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症状会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轻微干咳,也需要积极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考虑抗生素类药物,积极进行抗炎治疗。同时,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可作为辅助治疗,止咳药物可与对症治疗相结合。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C,避免摄入各种辛辣食物,需要避免吸烟和饮酒,多注意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可能有乏力、干咳、发热、咽痛、流鼻涕、鼻塞、腹泻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干咳,一般不会伴有咳痰。咳嗽频繁剧烈时,会导致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症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一种可以通过各种途径传播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除了咳嗽之外,还有发热、乏力等症状,约有一半的病人会在发病后一周内出现呼吸困难,少数病例会快速发展到呼吸衰竭,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干咳恶心干呕通常不是肺癌,具体内容如下:
干咳、恶心、干呕等主要是咽炎引起的,咽炎患者会出现咽干、咽痒、咽部异物、咳嗽等不适的表现。肺癌患者在初期会有咳嗽、咳痰、痰中带血、咯血、肿痛、低热等一系列的呼吸道疾病。患有肺癌的患者一般不会出现干咳、恶心、呕吐等症状。有任何的不适都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确定有咽炎的可能,可以服用一些咽炎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老是胀胀的可能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老是胀胀的与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有一定的关系。患者需要服用补充消化酶类药物或者是胃动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检查和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患者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