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阴道口比左边阴道口肿一点,有时候会清微的疼,有

会员18480866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边阴道口比左边阴道口肿一点,有时候会清微的疼,有阴道炎,正在用药,外阴有一点像鸡皮一样的东西一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分泌物刺激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妇炎洁或洁尔阴冲洗局部后,阴道内应用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或口服硝呋太尔胶囊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炎性疾病导致的,育龄期女性多是因为感染各种病原菌、支原体等炎症,导致阴道口局部充血、水肿而引起的。围绝经期女性都是由于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抵抗力下降,老年性的外阴阴道炎症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口又疼又痒可能是阴道炎、尿道炎等原因导致的。
阴道口又疼又痒首先考虑是阴道炎导致的,因为阴道炎可能会出现白带多的情况,而白带可能会刺激阴道口,引起肿、疼痛、瘙痒等症状,确诊后可以阴道用药,比如克霉唑、甲硝唑等,同时用药期间禁止同房,禁止盆浴。但如果患有尿道炎,也可能后累及阴道口,从而导致阴道口又疼又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属于妇科阴道炎症的一种,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一下原因,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每天晚上用消毒液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净卫生的情况下用阴道给药,观察一周是否好转,期间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拉皮一般是疼的,但疼痛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如果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会使人看上去比较显老,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通过做面部提升手术,面部不会出现比较剧烈的疼痛感,而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对局部进行麻醉,在做完面部提升之后,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而且也能够使皮肤更加的有弹性。在做面部提升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