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新年好!!我老公前天晚上有喝酒我看他脸红量血压

会员100899162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新年好!!我老公前天晚上有喝酒我看他脸红量血压有200/130,昨天早上量血压有177/103,今天早上量有171/103。请问医生这非常时期我们应该怎么办?平时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检查结果已经考虑是高血压已经达到确定诊断的标准,所以针对这方面可以先通过生活方面的控制,如果是效果不理想,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物,根据服药情况监测血压变化,需要保证血压平稳,预防血压波动,出现健康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先通过生活改变严格控制饮食,减少晚餐进食料,控制油腻食物,避免接触,研究规律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通过这方面的生活习惯改变,如果通过两周观察血压仍然偏高,要考虑尽早服用降压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脸红不好,主要是体内缺乏一种转化乙醇的酶,不能长期饮酒,喝酒脸红的人其实不容易伤肝脏,而喝酒脸白的人特别容易伤肝脏,比长期大量饮酒比喝酒脸红的人更伤肝。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喝酒脸红主要是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含量不足,导致体内乙醇不能充分分解导致的,喝酒容易引起血管的扩张,也会出现脸红的表现。可以在饮酒后多吃一些水果来进行改善,如将梨切成片放在冷水中浸泡后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脸红加醉酒的,可以将皮蛋蘸取一些食醋来吃,既可以解酒治疗脸红,对过敏也有一定的好处。还可以在酒后喝一点牛奶,可以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从而减轻脸红。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喝酒脸红的人能喝酒,但由于体内缺少乙醛脱氢酶得慎喝,能不喝就别喝。人喝酒后,有的人一喝酒就上脸,是因为酒精代谢为乙醛后,其体内因缺少乙醛脱氢酶致使乙醛很难被分解为乙酸,从而乙醛大量堆积,导致脸红。喝酒脸红的人易患癌是因为这类人滞留在体内的乙醛多,所以患癌的几率更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换肤后的脸红肿一般可以通过做好日常护理进行修复,平时一定要减少强光直晒。果酸化氟是可以起到促使老花椒这层脱落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加速角质细胞的更新,促进的真皮层内的弹性纤维增生,在治疗后可以改善痘痘的效果,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使肌肤更加的细腻光滑。但是在做完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在日常的生活中,出门是可以做到太阳伞,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是怀孕期间。面部出现红色的现象,应该来说是一个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是不存在什么问题的,也别太过于紧张的。保持面部的清洁。再观察看一看。这很正常。只是要注意饮食,吃一些清淡的。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变化不大,即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胎动正常,表示胎盘功能良好,输送给胎儿的氧气充足,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健全,很愉快地活动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