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给竹子换水的时候不小心竹叶扎到了眼睛刚开始就一

会员184807604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刚给竹子换水的时候不小心竹叶扎到了眼睛刚开始就一直疼然后就开始流泪还有点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外伤引起的症状,为了防止症状严重,不要按压,乱揉眼睛,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剧烈运动,最好积极,排除结膜损伤,角膜损伤,或者是异物导致,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请积极检查治疗,避免引起感染发炎,导致视力下降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眼睛还没有恢复,影响的视力,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进行合理用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不要用手去揉眼睛,不要在太阳下直晒眼睛。
指导建议:不要用眼过度,要少看电视玩手机电脑,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必要时可以眼科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在做完线雕鼻之后如果碰到鼻子的话不用太过于担心,根据当时的情况来判定。没有异常的话就没关系,在做完线雕隆鼻后,伤口不接触水,清洁手术部位,用无菌棉签往返于污秽处,手术后鼻子红肿,敷冰可以缓解肿胀。如果疼痛明显,需要马上去看医生,检查移植的假肢是否有转移,轻微接触不会发生其他不良情况。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正规的才会有更大的保障。术后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去喝酒,否则会影响后期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掏耳朵损伤到鼓膜引起血管破裂造成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处理,出血可以自然吸收掉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目前假体置入隆鼻比较安全可靠,常用的假体是硅胶假体及膨体,硅胶假体及膨体性质都比较稳定,比较安全,效果好。假体隆鼻术后前三天可冰敷,加速消肿。第四天后,能够改用热敷。假体隆鼻术后5-7天进行拆线,拆线前创伤必定要保持清洁洁净,创伤勿沾水,以防感染。在进行术后一个月内,应当避免磕碰鼻部,有用的避免鼻部偏歪等等状况的发作。注意切忌吃辣、吃油炸、吃咸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扎过乙肝病人得针头不小心扎到自己会传染的,需要立即处理伤口,把血从近心端向远心端挤出,在流动水下冲洗,然后用药品消毒,最后包扎伤口,同时立即抽血化验乙肝两对半,立即打乙肝疫苗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