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一个男的但是说话像一个女孩子这个

会员184807572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一个男的都是说话像一个女孩子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第二性征没有开始发育,喉结没有长大,说话声音很细小。
指导建议:等到十七八岁的时候,身体还要进一步发育发育正常了,说话就变得很,粗心很大,就像正常男孩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医院进行激光脱毛可以做有效的腿部脱毛,破坏毛囊,真正达到脱毛的目的。去除腿毛最好的方法是去正规医美机构做激光脱毛,因为头发是从毛囊长出来的,所以脱毛最好的效果就是破坏毛囊,让其不能再正常长头发。只有激光脱毛才能最好的破坏毛囊,所以激光脱毛是里面脱毛最好的方法。另外也可以用一些方法,比如脱毛膏,但是脱毛膏属于化学脱毛的范畴,对毛囊破坏不够,脱毛效果可能不好。建议求美者在脱毛过程中,注意不要让皮肤暴露在阳光下,做好防晒,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女孩子腿毛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功能障碍性疾病,还有可能是因为家族遗传,当女孩子体内出现了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就会造成男性体征明显,就会引起腿毛长,还有可能是因为从小吃的食品中含有激素类,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腿毛特别的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脸部毛孔大可以去做激光收缩毛孔,效果比较理想,并且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激光收缩毛孔方法是属于一种无创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质问题,让求美者感到满意的治疗。而且又不会对皮肤周围组织造成任何伤害,而激光技术在解决毛孔粗大问题也是目前最佳的选择方法之一,在效果上是非常显着的,不会有任何损伤的。建议:激光收缩毛孔项目不是永久有效的,维持时间受求美者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保养影响,想要更长久的维持有效期就需要在日常注意皮肤的保养和食物方面的禁忌,辛辣刺激的东西肯定是不能吃的,另外烟酒之类也是需要戒掉。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女孩子腿上有很多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疤痕一般是由于皮肤组织受到损伤造成的,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将特定的激光直接照射在患处,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修复皮下受损的细胞,使疤痕部位得到修复,如果腿上的疤痕面积比较大且比较严重,可以多做几次激光进行治疗,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疤痕。做完激光治疗之后,皮肤表面会有微小的创口,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防止伤口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女孩子通过激光脱胡子的方式效果很好,方法还便捷。激光脱胡子的原理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以黑色素作为靶色基吸收能量、破坏毛囊,摧毁毛基质,阻止毛发再生,就达到了脱毛的效果,这项手术可以有效改善毛发浓密的状况,在手术过程中也不会伤害到其他的正常组织,是一项比较安全的脱胡子方式。而且手术的效果是永久的,可以放心。脱胡须后建议要做好防晒工作,皮肤不能遭到阳光的暴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不良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求美者的腋下毛可以去除,可以用激光脱毛,或冰点脱毛去掉腋毛。激光脱毛是用激光的能量、热量破坏毛囊而脱掉毛发。激光脱毛是永久性的脱毛,不会再长出来毛发。冰点脱毛属于激光脱毛的一种,其能够选择性的作用到毛囊内部,被毛囊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的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而起到永久性去掉腋毛的效果,因此冰点脱毛也是永久性脱毛的去毛方法。建议求美者少吃辛辣刺激的,注意护理,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脱腋下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