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28岁娃娃今年2岁我目前患有宫肌糜烂,白带多

会员18480737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今年28岁娃娃今年2岁我目前患有宫肌糜烂,白带多症状,我想问一下宫肌糜烂不严重中度但白带多一点于是我想先吃药治疗求医生我吃那些药物合适能给我推荐药物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现在医学认为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有宫颈炎,阴道炎,应该在宫颈刮片,白带常规等检查,以便于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泌物多也可能是排卵期来临导致的,但是如果是排卵期那1周左右分泌物会逐渐减少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然后注意内裤暴晒会有一定帮助。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没有异味。一般在排卵期和哺乳期的时候,月经量会比平时略有增多,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在其他时间内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尤其伴有阴道瘙痒,异味的情况,可能患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的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一般情况下是由于柱状上皮外移才导致的一种临床现象,那么柱状上皮外移之后宫颈表面的腺体分泌就会旺盛,这样就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所以不用药物治疗,只要保持局部清洁,勤换内裤,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2次,并且注意性生活和月经期的卫生,另外建议每年都需要做1次宫颈癌的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病,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或者加口服治疗。还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质内裤,避免穿过紧的化纤类内裤,勤洗勤换,避免摩擦。用药时限在一周左右,月经期间停止用药。在用药治疗过程中,要避免性生活和盆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宫颈糜烂出现白带多的情况,一定是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症、盆腔炎症所导致的。因为宫颈糜烂本身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在临床上不会导致任何症状出现,只有当合并有病原菌感染的时候出现炎症反应,才会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也是长期阴道炎,导致宫颈抵抗力下降,细菌、病毒感染所导致的。这会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白带发黄等症状。平时要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个人卫生,每日清洗,穿纯棉质内衣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宫颈糜烂不是病,是假性糜烂,实际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移,宫颈囊肿,是宫颈慢性炎症导致的宫颈腺体堵塞。只需要察宫颈癌筛查TCT,HPV,如果这两项检查正常,不需要治疗。宫颈糜烂面积大小和宫颈癌没关系,不用太紧张。tct检查使宫颈液基细胞检查,是检查宫颈上有没有癌变倾向的细胞。HPV检查,是检查宫颈上有没有高危病毒和低危病毒感染,高危病毒持续感染,容易导致宫颈癌,低危病毒感染,容易导致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