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里边的一颗牙,之前几年很臭刷牙还出血。现在突然不

会员184807121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里边的一颗牙,之前几年很臭刷牙还出血。现在突然不臭了,也不出血了,就是疼的很,吃了止疼片也不管用。都吃了止疼和消炎药十多天了。现在有冠状病毒,去医院医生也不拔牙,现在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牙髓炎有关引起的症状疼痛,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阿莫西林胶囊口服,奥硝唑口服,复方氯已定漱口,最好拍牙齿片观察。
指导建议:近期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完牙通常24小时以后能刷牙,动作一定要轻柔。通常补牙是通过填充物修复牙齿的牙洞,通常在补完牙24小时以后填充材料基本稳定,轻柔的刷牙不会造成填充物脱落,也可以保持口腔的卫生,减少被感染的风险,但是在补完牙短时间内要避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齿敏感,造成严重的疼痛。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想要使用牙线清洁最里面的牙齿,可以仔细查看使用说明书。最里面的牙齿在刷牙的时候有一定的难度,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吃了一些不容易咀嚼的食物,还有可能会出现牙齿嵌塞的情况,可以通过使用牙线的方式来进行清洁。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用两只手的手指把牙线拉得紧一些,能够有利于清洁。如果最里面的牙齿经常出现有疼痛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能够了解是否有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的价格根据充填材料的不同,牙齿位置的不同,补牙的价格相对有所差异。牙髓活力正常的,前牙价格在200元到300元左右,后牙价格在300元到400元左右,牙髓受到感染补牙之前需要做根管治疗术。前牙价格在600元到800元左右,后牙价格在800元到1000元左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年龄不大,首先检查牙齿有无龋坏,牙龈发炎,还有就是查下消化,幽门螺旋杆菌
指导建议:日常禁辛辣油腻,可以中医调理一下脾胃消化,去胃火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拔最里面大牙一颗一般是200元到800元,具体需要根据拔牙的难度决定。
拔牙的时候如果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一颗牙齿大概是200元左右,如果拔牙的难度比较大,费用就会大大提高,大概是一颗牙齿800元左右,拔牙之前如果牙齿出现了炎症感染,还应该选择消炎药物,炎症完全消失后再拔牙。拔牙之后的两个小时之内不可以吃东西,也也不能够喝水,否则创口会再次出血。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突然出血不是牙龈不好。很可能是上火而导致的,可以先吃些清热解毒类药物,同时尽量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麻辣、烧烤、火锅等太干燥的食物。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到医院去抽血检查微量元素,血常规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