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鼻子塞一直不好,怎么解决?

会员184807068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开始是喉咙痛,有一点咳嗽。到后来总感觉有东西在喉咙里,喝了很多开水还是一样,然后鼻子也开始一个通一个不通,感觉鼻子里呼出的气有点热。有时候还会打喷嚏感觉打的挺大声的。刚开始我就吃了阿莫西林胶囊,复方氨酚烷胺胶囊,蓝苓口服液感觉没什么用。今天又买了咽炎片,橘红痰咳液,999感冒颗粒这三个可以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考虑喝水减少、着凉等引起的感冒伴咽喉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999感冒颗粒、橘红痰咳液、咽炎片、蓝芩口服液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每天喝水量保持在2000毫升以上,保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意要做好护理,易消化饮食,多饮水,注意保暖,可以给孩子吃些治疗鼻塞的感冒药物喝宣肺止咳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临床治疗效果不好,建议到医院儿科就诊,遵医嘱选择药物治疗,近期可以适当给孩子饮服一些鲜榨果汁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吃点麦迪霉素、异丙嗪和甘草合剂。
意见建议: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玉军医师五官科河北省黄骅市黄骅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140
擅长:口腔

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吃点清热解毒的中成药看看,有必要的话加头孢类抗生素消炎治疗,补充水分、预防感冒。

黄伟煜主治医师儿科三明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0378
擅长:小儿发热,咳嗽,营养发育,腹泻,厌食,呕吐,皮疹,过敏,营养发育,中医调理等小儿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小孩情况,因有反复咳嗽,鼻塞情况,应该考虑是因外感风寒引起呼吸道感染疾病,建议可以复方甘草口服液,配合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当然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片检查,有助诊断疾病,针对病因治疗。

钟永军医师儿科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534
擅长: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以及症状体征,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首先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喝水促进痰液排除,避免二手烟,在医师指导下口服利巴韦林,氨溴索,右美沙芬。扑尔敏,明白了吗如有帮助请评价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感冒是由呼吸道病毒引起的,治疗感冒的药物有很多,常用的有复方氨酚烷胺,四季感冒片、感冒通等。多喝水,可以加快病毒的排出。饮食清淡。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