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母亲从初二到现在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开始

会员184806526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母亲从初二到现在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就开始头痛的厉害,头右侧颈椎右侧痛的厉害,持续到上午十点左右就好了,别的地方没有疼痛感,体温正常,检查头部CT也没看出来问题,但是每天早上都是定期疼,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每天早起疼痛考虑是鼻窦炎,颈椎病,神经衰弱等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睡觉时枕头不要过高,不要睡过软的床,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熬夜,做头部、颈部核磁检查,加以确诊。必要时可做鼻窦穿刺,口服复方羊角颗粒、甲钴胺等药物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上嘴唇有一部分肿了是唇风的症状。是因风热湿邪外侵,或脾胃湿热内蕴,上蒸口唇所致。以口唇红肿、痛痒,日久破裂流水,或脱屑皮等症状。多因辛辣厚味太过,脾胃湿热内生,复受风邪侵袭,或脾气虚弱,外感燥热,致脾经血燥,熏灼唇口所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清晨五六点钟的尿是属于晨尿的,如果想要检查早孕,早上五六点钟,因为时候尿液属于浓缩的,尿液储存比较长,体内的激素水平会较高,测试结果比较准确,如果是两条杠,那就是怀孕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腰疼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部分,可能是长时间坐着不动,久站,还有弯腰有关系,另外一部分女性腰疼的话,还要当心有妇科炎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久坐和久站避免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适当热敷腰部,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查到盆腔B超看一下,有炎症的话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排除妇科方面的疾病,需要做一个腰部核磁共振的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其原因一般考虑为慢性咽炎引起的。慢性咽炎往往是由于急性咽炎治疗不彻底引起的。表现在起床后出现咽部不适,咳嗽无痰或少痰。建议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防寒保暖,避免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睡眠差可能和孩子缺钙有关系。可以先带孩子去医院的儿科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咨询宝宝的主治医生。缺钙明显应该适当的补充,如果不缺钙也可能和孩子本身体质有关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上五六点胃难受,考虑为胃炎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雷贝拉唑、联合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再加上一日三餐按时定时进食。
如果胃难受的症状还是不能改善,则考虑有十二指肠溃疡可能。患者应该遵医嘱规范使用药物,切勿盲目服药。在此基础上,还考虑为还膈肌痉挛所致,此时患者可口服香砂养胃丸同时联合莫沙必利片用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