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左侧阵痛是什么问题

会员184805751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阵痛来自于心脏左侧,明显感觉到左侧腋下8厘米处。三天做过心电图,彩超,抽血和甲亢。其中甲亢高一个数值。可能当时紧张,心跳快。之前检查有心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还是考虑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尽量少吃一些含碘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服用优甲乐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观察看看控制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左侧阵痛考虑由以下疾病导致:
一、胃部疾病,比较常见的慢性或者急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炎等疾病,均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感与不适感,可以口服颠茄片、胃康宁片、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二、着凉或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也可出现胃左侧阵痛,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解痉药缓解。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心脏阵痛可能是身体疲惫、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身体疲惫:如果患者精神压力比较大,可能会导致身体休息不足,从而较为疲惫,这可能导致患者的交感神经较为兴奋,从而使心脏出现阵痛感。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存在动脉粥样硬化的情况,可能会诱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此时,患者多有心绞痛的症状,可能会出现阵发性的剧烈疼痛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侧睾丸阵痛可以用头孢地尼,莫西沙星等药品进行治疗。
通常来说,可能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睾丸炎等炎症,就会导致睾丸出现阵痛。病毒性睾丸炎多发于身体出现炎症后,从而诱发睾丸炎,那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强的松进行治疗。而细菌性睾丸炎通常是由细菌直接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头孢地尼等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另外,需要避免性生活,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胸口阵痛原因如下:
胸部疼痛主要是由心肌炎、心包积液、心率失常、房颤等心血管疾病所致。还有肺部的问题,比如肺炎、肺部肿瘤等。胃部、胰腺等一些消化系统的问题,都会造成上腹部的不适,从而造成牵涉型的痛苦。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状态也会引发胸口阵痛。患者通常会感觉胸闷,在静止状态如坐下、躺着时,胸口就出现阵痛的感觉,不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左侧小腹阵痛以下原因:
1.刚做完流产子宫需要恢复,会有收缩疼痛,如果这种疼痛逐渐在减轻,流血逐渐在减少就是正常情况。
2.腹腔内的神经为无鞘神经,患者会不能准确的描述疼痛的部位。
3.如果流产没有做完全,宫腔内有遗留,患者也会出现下腹部疼痛。
4.乙状结肠,直肠在患者左侧部位,大便在此蓄积刺激肠管,患者可感觉到左下腹疼痛,一般大便后疼痛消失。
如果患者出现持续性的左侧腹疼痛,应该及时上医院做B超。如果宫腔有遗留,要立即做清宫手术,防止发生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脏背后的位置阵痛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胃部的炎症和溃疡等原因。
心脏背后的位置阵痛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心绞痛,也可能是胃部的炎症和溃疡导致的后背部放射性疼痛。如果是心脏供血不足,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硝酸酯类药物、抗血小板药物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胃部的炎症和溃疡,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质子泵抑制剂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