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眼反复不好,发炎,红肿,已经有一年了

会员184805499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肚脐眼位置痛,去医院看,抽了血和做彩超,还照了ct说没什么大问题,就说是肚脐眼有脓肿,打消炎针一直没好,肚脐眼反复发炎,红肿,已经一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您之前肚脐部位出现溢液症状,这种情况则考虑是先天性脐尿管未闭或先天性脐尿管瘘。合并感染后可出现疼痛、化脓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您已经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排除这种情况,则考虑是肚脐部位毛囊感染导致的症状。可每日使用碘伏消毒,然后再使用百多邦软膏涂抹治疗。如果化脓严重,可同时口服头孢菌素类药物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反复发炎的原因,多数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那目前有炎症,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例如口服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配合牛黄解毒丸,清热解毒,这段时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牛肉羊肉狗肉,烧烤火锅之类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肚脐眼发炎,一般都是经常用手抠肚脐眼导致的肚脐发炎,如果肚脐发炎,肚脐眼里面会流出来很多水,而且会出现很难闻的气味。一旦发炎,建议及时用水清洗肚脐部位,进行肚脐和脐周的消毒,注意消毒的时候一定要轻,不能太用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牙龈红肿,有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劳累熬夜,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牙龈红肿。
指导建议:可以吃牛黄解毒片,甲硝唑或者替硝唑加上头孢克乌等药物清热解毒,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耳洞红肿发炎考虑是感染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用消炎药等积极控制感染,再辅以对症及支持治疗,耳洞局部要用药店买的黄纱布湿敷治疗。患者现在的情况患者用点消毒酒精进行消毒,每天消毒后转动耳钉。一周后就会有效果了,一定要消毒,少用手摸有创伤的地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婴儿肚脐眼发炎要使用药物来治疗。
脐炎是脐残端的细菌性感染。根据发病年龄,可有成人脐炎和新生儿脐炎之分,分为急性脐炎和慢性脐炎两种。家长要使用碘伏消毒,消毒之后用纱布保护肚脐,也可以带孩子到医院来使用抗生素来治疗,还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双眼皮后发炎红肿通常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擦拭消退,同时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双眼皮后发炎红肿,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局部的清洁和卫生而导致的,通过使用棉签蘸取生理盐水局部擦拭,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有利于红肿的消退,但是也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以免红肿的情况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