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一月底连无痛人流在上环十二月28号来的月经十一天

会员157303007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一月底连无痛人流在上环十二月28号来的月经十一天吃了云南白药就少了,这是第二次来月经已经八天了,前四天很少,这几天又多了,想问问这次月经一般几天呢?这是上环后第二次来月经二十四号来的,到今天一号了,还很多呢,想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月经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上了节育环以后,第1次来月经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指导建议:很有可能是子宫对节育环的不适应而导致的,这次月经持续多长时间,现在也不好确定,如果现在出血量已经比较少了,你是可以先观察几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腰疼通常可通过热敷、饮食、按揉腰部等方式缓解。月经期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可通过药物、物理等方式治疗。
1.热敷:可用温毛巾垫于腰间疼痛部位以及稍下面的骶部,同时放置热水袋热敷约10分钟,可有效缓解腰疼。
2.饮食:可适当食用富含钾、铁等微量元素类食物,如鱼类、动物肝类、蛋黄等,都可有效补充身体所流失的营养,并增强身体抵抗力.
3.按揉腰部:可将手放置于腰部疼痛部位,由上至下缓慢按揉,但应避免用力过猛.
4.腰椎间盘突出:月经期腰疼也可能为腰间盘突出引起,多因外伤、椎间盘老化、遗传、受寒等因素造成,如果症状较轻,可卧床休息、腰椎牵引等进行缓解;如较严重,要采用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了一般是不会造成肚子痛。
首先在女性正常的月经期间是不会造成肚子痛的,正常的痛经是出现在女性的下腹部,而不是肚子。在经期女性的免疫力以及身体状况都是较为低迷的,如果在此时食用了生冷辛辣的食物,那么是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的疼痛。在经期不注重下腹部的保暖,也是可能会因腹部受寒而导致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伴有腹胀,可能受内分泌紊乱的影响。看看月经推迟的时间。如果延迟超过一周,可以去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超声及时观察内膜,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调整月经。同时,月经后,检查腹胀是否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