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牙齿掉了,里面的小牙也掉了,长的起吗

会员184802495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一名中学生,一颗座牙掉了,里面一开始有一颗小牙的,结果吃了一些旺旺雪饼后发现那颗小牙也掉了,请问,我这牙齿还长的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牙掉了,那颗小牙也掉,得看是否乳牙,否则就不会再长出了,
指导建议:最好去市医院口腔科确诊,另外还得注意口腔卫生,必要时可以补点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掉了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时间可以装假牙,因为患者在拔掉牙齿以后局部会有伤口,三个月以后局部伤口会完全愈合,所以可以安装假牙。安装假牙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修复牙齿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人工仿真牙安装在口腔里面,从而可以恢复咀嚼功能,也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但是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假牙安装,这样佩戴起来才会更加舒适,也能减少对口腔的摩擦,还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面里面的牙齿掉了一个不补牙一般是不可以的,可能会影响到咀嚼的功能。下面里面的牙齿掉落以后如果不及时补牙,就有可能会导致相邻牙齿出现倾斜,再吃东西的时候容易出现欠塞影响到咀嚼的功能,所以需要及时的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将人工假牙植入在牙槽骨内,然后通过基台固定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乳牙脱落后1-3个月左右会有新牙长出。
换牙期在乳牙脱落部位可看到后继恒牙的牙尖,一般乳牙脱落后1-3个月左右会有新牙长出。但是如果乳牙已掉而恒牙并没有萌出,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
如果恒牙萌出过程受阻,乳牙没有及时脱落,需要将恒牙拔掉,让恒牙回到正常位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齿掉了不补,有可能会造成邻牙的牙齿偏斜。缺牙后邻压可能会歪向空隙的位置,造成牙齿偏斜,另外,如果牙齿掉了没有进行修补,间隙有可能会越来越小,再想修补就比较困难,有可能两个牙齿都产生偏斜,出现夹角,有可能会有食物嵌塞,牙列出现不整齐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发生龋齿。建议到牙科就诊,尽快补齐牙齿,平时注意口腔清洁,三餐后刷牙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牙齿掉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种植牙等方法进行处理。
如果是乳前牙过早脱落,通常不需要过度担心,因为牙槽骨一般会快速增长,通常能够容纳恒切牙,等待继承恒牙的萌出即可;但如果是恒牙脱落,家长需要注意带儿童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种植牙,避免咀嚼功能受损,但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种植牙,避免食用过于坚硬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整个牙齿掉了可以通过做种植牙或烤瓷冠方面的修复治疗来改善,效果会比较好。在进行治疗前求美者需要到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通过拍摄口腔全景片来进行检查,明确牙齿的坚固程度。如果口腔的状态比较好,可以通过做种植牙的治疗来进行修复,效果会比较好。如果牙齿的基础条件不太好,则需要通过做烤瓷冠的修复治疗来进行。建议求美者在此期间要做好口腔的凊洁工作,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坚持早晚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