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颈椎疼吃什么药

会员184801196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胸口疼和正间痛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喝酒进行治疗,阿莫西林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胸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疼,可以吃以下止痛药。
如果患者出现颈椎疼的现象,在没有过敏史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美舒利片等非甾体抗炎止痛药。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可以使用镇痛效果强的双酚待因片来进行治疗,如果患有哮喘病或肺部疾病时,需要慎重使用药物,以免诱发脑供血不足,出现生命危险。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法来缓解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疼,吃以下药物最有效。
如果患者长时间低头工作,或是颈椎病导致颈椎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按摩,热敷,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进行适当的颈部运动,以便病情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久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疼时所服用的药物主要以非甾体类消炎止疼药为主,但前提是到医院专科诊断清楚,如果确实是颈椎病引起的,且只是颈椎肌肉、韧带局部的疼痛,则可服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疼药,代表药物有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塞来昔布等,同时可服用一些活血消肿的药,如七叶皂苷钠、草木犀流浸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颈椎疼痛,可能是患有颈椎病,或者是颈肌劳损,可以按摩热敷,针灸治疗,口服颈复康,加强体育锻炼,避免受凉劳累,可以逐渐缓解。

杨位华主治医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66710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胸膜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喝酒进行治疗,阿莫西林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胸片检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本病主要的症状有头、颈、臂、手及前胸等部分的疼痛,并可有进行性肢体感觉及运动障碍,重者可致肢体软弱无力,甚至大小便失禁、瘫痪、累及椎动脉及交感神经则可出现头晕,心慌心跳等相应的临床表现相应睡眠也会不佳.作恶梦可能由于睡眠不佳恶性循环引起的,你可以作牵引、推拿、理疗、等配合中药物作辅助治疗以促进症状缓解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