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尿意尿量小

会员18480080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尿意弱几乎没有尿量少即使一天喝水多也没多少能感觉有尿但是尿量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正常的尿液代谢,尿量没有达到,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促进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使身体能够保证正常的健康状况,不要受到影响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每天应该保证饮水1500毫升以上,尽量的避免劳累熬夜,可以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参加户外活动,促进身体各方面的新陈代谢平衡,避免生活因素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顺产后无尿意通常24-72小时内能好,具体分析如下:
顺产后无尿意的女性一般在24-72小时内即可恢复正常。妊娠晚期胎儿先露部压迫膀胱尿道,出现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产后尿潴留或者尿失禁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产程过长胎先露压迫盆底肌肉和尿道括约肌。女性生育年龄大,年龄小,盆底肌恢复快。产后经热敷、诱导排尿、针灸等治疗后,一般在1-3天内自行排尿,一般不超过1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营养物质和矿物质元素,可以补充白蛋白的丢失,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恢复。每天300-500毫升为宜。热饮为佳,冬瓜具有调节免疫功能,改善临床症状,具有保护肾功能的作用。民间有利用、蚕豆和水熬煎,去渣饮水,可治肾病水肿和心脏病水肿之功效。冬瓜鲤鱼煮汤可治疗慢性肾炎。每天200-300克为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无尿是指24小时的总尿量小于100ml,或者每小时的尿量小于17ml。无尿的原因有很多,分为肾前性因素、肾性因素和肾后性梗阻。肾前性的因素包括休克、心衰、脱水以及其他有效血容量减少的病症,均可以导致肾小球滤过不足而出现无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剖腹产后膀胱内无尿原可能是子宫没恢或者是手术副作用导致的。
剖腹产半月还是没有尿意的原因可能是在生产之后膀胱子宫的地方还没有完全的恢复。也有可能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出现了副损伤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选择药物来进行调理,调理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在可以下床的时候,适当的下床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建议产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加强营养,应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来帮助身体恢复。要忌嘴,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宝宝12小时无尿的危害有肾功能衰竭、尿储留等,需要及时检查,明确原因,进行对因治疗。
1.肾衰竭:如果是由于高热不退、恶心、呕吐、腹泻,或者休克等造成的无尿,可能情况较严重,长时间无尿会造成肾衰竭,引起电解质紊乱,导致高钾血症、心律失常,在出现无尿情况时,要及时干预治疗。
2.尿储留:如果是存在泌尿系梗阻造成尿潴留,尿液存留在膀胱内,可能会导致膀胱破裂,需要尽早导尿,排出尿液,在医生诊断下尽快进行治疗。
平时生活中,家长需要密切关注宝宝的身体情况,适当补充水分,饮食均衡,才能保证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膀胱造瘘口无尿的原因主要由饮水不足、造痿管置留时间过长和肾功能下降引起。首先,患者平时饮水量少,使尿量产生过少,尿液浓缩,尿结晶,尿沉淀物增加,容易堵塞造瘘口,出现无尿。其次,造瘘管留置时间过长,对膀胱长期刺激产生炎症,同时病原菌易于寄留,使尿液感染,尿液沉淀物增加,堵塞造瘘管,使造瘘口无尿。最后,患者肾功能减退,导致产尿量少也可以出现造瘘口无尿。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