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睡觉口,喉干伴有黄色异物,爱打呼噜,胸闷痛,有

会员184800381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睡觉口,喉干伴有黄色异物,爱打呼噜,胸闷痛,有痛疯史,未检查,无生活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口,喉干伴有黄色异物,可能是有点慢性咽炎,呼吸道慢性炎症的一部分局限性咽部炎症则多为咽淋巴组织炎症慢性咽炎,
指导建议: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多喝水,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胸闷疼痛伴有大汗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的营养滋润功能失调,或者心血管疾病较为常见。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的空气不流通,都会造成胸闷气短。可以及早的去医院检查,做个心电图、胸片、B超、血常规等检查,及时的查明病因,尽早的进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打鼾是每个人并不陌生,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他人的睡眠。长期打鼾往往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会造成大脑严重缺血缺氧,从而诱发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等。打鼾的人气道多比正常人得狭窄,还有的人是中枢性原因导致打鼾。治疗打鼾可艾灸下列5个穴位,即太渊穴、阴陵泉、丰隆穴、中脘穴、迎香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慢性咽喉的炎症刺激,主要是饮食上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同时注意多喝水治疗上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同时配合雾化吸入进行调理,必要的时候可以加用一些抗炎的药物共同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起床时胸闷气喘,有时还伴有胸痛,首先要做的就是排除是否有心肺相关疾病。及时改善心电图、心脏超声、胸片和肺功能的进一步评估。必要时,应改善冠状动脉cta以确定是否存在冠状动脉狭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伴有轻微疼痛可以内科。可能是肺部疾病引起的胸痛,需要警惕存在心血管系统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可能。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出现肠胃功能紊乱,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