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走后几天都有褐色分泌物

会员184800142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走后几天都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
指导建议:如果是月经过后一周左右有褐色的阴道分泌物,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有少量的褐色分泌物也是正常的,你可以先管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走后几天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好、妇科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月经走后几天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月经还没有完全结束,有少量的血液混杂在阴道分泌物中,就容易导致褐色分泌物;同时,如果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偏低,子宫内膜生长比较缓慢,可能会导致卵巢功能不好,从而导致月经走后几天有褐色分泌物;此外,如果患有妇科炎症,也可能会导致月经走后几天有褐色分泌物,要及时给予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走后会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因为月经没有彻底清理,子宫内还有残余的血液没有排出,进而形成陈旧性出血,表现出褐色分泌物的情况。此外,月经走后会有褐色分泌物也可能是因为患有女性慢性宫颈炎,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出现不规则出血的现象,血液顺着阴道流产,表现出褐色分泌物的现象。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可以先在家里观察几天,然后服用益母草膏进行调理,如果还没有好转,可以去医院做宫颈TCT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宫颈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走后,出现褐色的分泌物。部分患者可能是因为患有子宫肌瘤疾病,因子宫肌瘤刺激,就可能会出现不在月经期出现血性的分泌物,一般多为褐色的、不干净的分泌物。也有部分人是因为患有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等疾病,通常会分泌血性分泌物,患者可以到医院里做彩超、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是子宫肌瘤引起的,可以服用桂枝茯苓丸、云南白药胶囊等药物帮助止血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最后几天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最后几天褐色分泌物,这是因为在经期的后期,女性的阴道流血量很少,如果是很小的血,那么就会因为阴道的酸性和碱性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所以女性的身体状况是深棕色或褐色的阴道分泌物,建议女性在经期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勤洗澡、勤换衣物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走后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及妇科内诊,确定炎症的类型,才能进行针对性的用药。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在家里乱用药物。因为各种类型的炎症,用的药也是不一样的,如果用错了药,会让病情恶化。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同房,同时注意个人的外阴清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月经干净以后出现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因为月经没有完全干净,宫腔里面还有残留的血没有排出,也会表现为褐色分泌物。另外就是有慢性宫颈炎症也会出现褐色分泌物。出现这种症状,应当首先观察几天,应用益母草膏调理一下,如果症状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宫颈tct,了解是否是宫颈病变的缘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